その声

暂别。

不定时诈尸

这里杂食。洁癖慎重fo。

【花草组/闺蜜组/张佳乐中心】小心眼

#王乐cp,乐黄和其他友情向

#摸鱼段子、完


我是爱乐乐的,傻白乐

*看不到图片的宝宝,复制链接粘到浏览器里看

--------------------

“张佳乐前辈!你有一个快递在门卫!”

嗯?我的快递?

张佳乐有点惊讶有点疑惑,打开手机确认了一下某宝某书和各个代购

 

这几天自己没有买什么东西啊…

 

啊…圣诞节快到了!会不会是有人偷偷给自己送了东西…

 

张佳乐胡思乱想,张佳乐心神荡漾,张佳乐雀跃地下楼拿快递

 

拆开…

两双袜子

 

哦,他想起来两个星期之前自己收到包裹,发现买的袜子是破的,然后给寄回去了

 

这大概是卖家补发的

--------------------

“张佳乐前辈!你又有一个快递在门卫!”

这次张佳乐淡定了,心想我应该理智,世界上哪有那么多意不意外惊不惊喜的事情

 

但是他想了半天也没想起来自己还退换过什么货…

 

跑到门卫室一看,哦哟!

 

这快递也太大了一点吧!

 

再看看寄件人:黄少天

 

心想哟呵!没想到黄少天这小鬼头还能想到自己,这么大的箱子他是把自己装在箱子里寄过来了嘛!,怀着激动的心情打开

 

……...

 

什么鬼

 

马桶圈?

 

带靠背的马桶圈?

 

这么多个?

 

???

 

张佳乐不能理解,

张佳乐:“你寄那么多马桶圈来干嘛?”

黄少天:“什么马桶圈???”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说的是那个坐垫吧!”

黄少天:“果个系我哋队长嗌我寄噶,话系职业选手每日坐噶时间太长了,呢个坐垫对腰有好处,我同你讲我哋蓝雨宜家系人腚一个,你都试下,真系好鬼舒服嘎”

黄少天:“就当是圣诞礼物了叫我雷锋不用客气”

张佳乐:“黄雷锋所以你是给我们霸图也每人寄了一个?”

黄少天:“是啊”

张佳乐:“那你收件人干嘛填我?不应该直接填霸图让老韩来拿?”

黄少天:“这是一个很长的故事我觉得你不会想听但我还是决定讲…”

张佳乐:“长话短说不然删你好友哦”

 

黄少天:“你名字写起来最简单”

-------------------

王杰希:“张佳乐,我问你个问题”

张佳乐:“啊?这么严肃?你说…”

王杰希:“一般星星是几个角?”

张佳乐:“.….五个吧”

王杰希:“那你见过四个角的星星吗?”

张佳乐:“我想想…”

王杰希:“不用想了”

 

王杰希:“我想你了”

 

(不知道这个梗的宝宝手动微信试验)

 

张佳乐:“哇!!!”

 

王杰希:“那你知道怎么把五角变成四角吗”

王杰希:“?”

王杰希:“喂张佳乐…”

----------------------

新套路get√的张佳乐把老王抛到了一边,立马就想去套路别人

 

张佳乐:“老韩你画星星一般几个角!”

韩文清:“五个”

张佳乐:“你见过四个角的星星吗?”

韩文清:“.……”

韩文清:“好像也有”

韩文清:“✨”

张佳乐:“.……”

 

张佳乐:“新杰你一般画星星画几个角?”

张新杰:“我一般不太画星星”

张新杰:“⭐”

张新杰:“如果画的话,这种”

张佳乐:“你见过四个角的星星吗?”

张新杰:“✨”

张佳乐:“你们都不按套路走!”

 

张佳乐:“老林我问你,星星一般几个角?”

林敬言:“四个角”

张佳乐:“……”

张佳乐:“你好聪明诶”

林敬言:“五个角,数错了”

张佳乐:“?????”

张佳乐:

张佳乐:“少天我问你,星星一般几个角?”

黄少天:“五个角啊乐乐你不会连这都不知道吧小学毕业了没啊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

张佳乐:“你见过四个角的星星吗?”

黄少天:

黄少天:“就这种”

黄少天:“丑是丑了点一般人家画银河系的星星都是这样的” 

张佳乐:“你小学美术老师哭了没?”


张佳乐:“老叶我问你,”

张佳乐:“星星一般几个角?”

叶修:“五个”

张佳乐:“你见过四个角的星星吗”

叶修:“见过”

张佳乐:“那你画一个”

叶修:“没空”

叶修:“哥抢BOSS呢幼儿园题目出门左拐找老王”

张佳乐:“.…..”


----------------

后来张佳乐确实又去找了王杰希,但是并没有出门左拐,

因为他在开门的瞬间就被堵回房里了…

 

王杰希:“那你知道怎么把五角变成四角吗”

王杰希:“?”

王杰希:“喂张佳乐…”

 

(20分钟后…)

王杰希:“.…...”

王杰希:“开门。”

-------------------------

张佳乐到底还是实现了圣诞节获得意外和惊喜的小愿望,满足了作为一只双鱼的浪漫本质

隔天他趴在王杰希胸口,忽然想起昨天没能说完的问题

 

“所以五角星要怎么变成四角?”

 

“和我碎一角就好了”

-----------------

张佳乐一直都不是一个小心眼的人

相反

他心特大

 

但是面对套路如此深的老王,他头一回觉得自己还是应该小心眼一点...

 






小心

 

眼儿

 

一点…

---------------END------------- 


*看不到图片和表情的宝宝,复制链接粘到浏览器里看

评论(3)

热度(2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