その声

暂别。

不定时诈尸

这里杂食。洁癖慎重fo。

【韩周】沙发的困扰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番外四

#韩周

#18↑


重发,就是原来的第三碗狗粮

*建议结合原文第5&5.5章食用

---------------

“韩文清,”

“你...笑起来...好看。”


“真的。”

--------------

沙发:

我是一只很贵的皮沙发

但是我的主人和他的男朋友总是不知道爱惜我怎么办?

挺急的

在线等

--------------

(图片AO3链接↓)


-------------

第二天,周泽楷把韩文清踢去把那只沾满了各种各样不可描述液体的皮沙发好好擦了一遍

至于韩队长擦的时候有没有想起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

这个我们就不知道了...


-----------END------------

目录


*图片刷不出的宝宝,右下角复制链接粘到浏览器看

*AO3链接因为服务器的关系打开速度可能会比较慢。

评论(9)

热度(2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