その声

暂别。

不定时诈尸

这里杂食。洁癖慎重fo。

【叶韩】你挺有意思的(1)

#叶修x韩文清

校园paro,后面会带伪情敌梗


*提醒你萌不要站逆cp啊,这篇叶韩不逆的

--------------

叶修和韩文清。

一个学法,一个学医。

说起其中任何一个名字,整个T大没有人不知道;同样说起其中任何一个名字,总也绕不开提到另一个。

 

路上随便抓个小同学问他们俩的关系,人都会告诉你

这有什么好问的?宿敌呗

怎么个宿敌法,问不同的人倒是都能说出不同的桥段,但唯独少不了“辩论队”

 

那个时候叶修刚进大学不久,加入了自己学院的辩论队,不久辩论队就发现自己捡到了宝,叶修个人能力极强,无论在哪个辩论位都能堵得对方没法自圆其说,次数多了其他院辩论队就调侃叶修是个“神一样的对手”,那一年法政在叶修同学神一般的发挥下成功拿了全校辩论队的冠军,叶修从此一战成名,“叶神”的称号也是那时候从辩论队里流传开的。人怕出名猪怕壮,有心人难免对叶修过往的履历好奇,一调查发现原来叶修高中就不简单,嘉世高中三年蝉联全国辩论赛冠军,而叶修就是当年嘉世辩论队的一把手,那个时候他还不叫叶修,他叫叶秋。

 

那这跟韩文清有什么关系呢,当然有,按照前面的说法,有叶修在的法政辩论队继续拿冠军也没什么好说的,问题就是第二年辩论赛法政不是第一,第一是医学院。

 

韩文清带着医学院的辩论队,把叶修干掉了。

 

这时候就要有人问了,那韩文清是不是比叶修还要厉害?倒也不是这么说,韩文清跟叶修完全是两种风格。若说叶修是舌灿莲花能把黑的说成白的;那韩文清则是片言折之绝不让人有把黑的说成白的的机会,加之韩文清说话往往掷地有声,跟他相对总好像在无形中被他气势给压迫住。

 

韩文清捧回奖杯之后有好事者问叶修怎么看,叶修无所谓地笑了笑,“你该去问老韩,‘终于拿到第一了开心不?’他们队新来那个叫张新杰的不错,要不然我看韩文清想拿冠军还是够呛,这么快把去年忘了?”

 

倒也不怪叶修这么说,而是嘉世连冠的三年,韩文清母队所在的霸图高中次次都折在嘉世手里,所以其实叶修和韩文清在大学之前也是见过的,三次失败,让韩文清早就彻底记住了叶修这个人;但是叶修却不慎关心,他当时甚至没有记住韩文清的名字,对他的印象也仅仅停留在“霸图那个说话很直长得有点凶的一辩手”上。

 

直到大一刚开学两个月的校篮球赛。

----------------

 

“啧,韩文清?”叶修扫了一眼对方球员名单,莫名觉得这个名字有点熟悉

“谁啊,名字跟个姑娘似的”日常吐槽

“呃…”叶修看队友脸上表情变幻莫测,正觉得有点奇怪

 

“叶秋?”身后一道带着些微少年声线的沉稳男声响起,叶修转身,看到的是一个长得很正气的男生,剑眉英挺、目若朗星,这会儿正抱着个篮球皱眉看他

 

我欠你钱忘还了?叶修下意识就想出口,好在脑子及时上线

“我们以前见过?”叶修见他叫的是自己以前的名字,而且他总觉得眼前这个人…有点莫名的熟悉…

 

“咳…他就是韩文清”队友拿胳膊肘捅他一下,低声解释

名字和脸对上,叶修的熟悉感更强烈了,但就是想不起来两人在哪里见过…

 

韩文清眉头皱得更紧了,直接抬腿走近叶修

短短几步路,被他走出了杀气腾腾的感觉,同队小哥不自主地往后退了两步,心想莫非是刚才和叶修讨论他的名字被他听见了…

现在跟他说别打脸还来得及吗?叶修那张脸要是破相了,可有好多小迷妹要伤心…

 

叶修看上去倒是还挺淡定地没动,“人家都要揍你了你发什么呆呢”队友心里一顿吐槽,赶紧想拉叶修往后退

 

结果手刚伸出去呢,就看叶修一拍大腿一跺脚,这下韩文清也愣在原地了

 

“诶哟我想起来了!你不就是霸图那个,长得很直说话有点凶的那个!”

 

长得很直说话有点凶?说话有点凶就算了,长得很直用来形容人真的没问题吗?队友小哥懵逼

 

“噢不是,是说话很直长得有点凶”也不知道叶修是不是听到队友的心理活动,改了口腆着脸讪笑,“口误、口误啊”

 

说实话,就算是让韩文清自己在长得很直和长得有点凶里面选一个好一点的,他可能也会选择死亡。

 

反正不管怎样,叶修和韩文清这就算是认亲了,噢不是,正式认识了。

 

两人大学的孽缘,由此开始。

--------TBC-------

目录

评论(2)

热度(1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