その声

暂别。

不定时诈尸

这里杂食。洁癖慎重fo。

【叶韩】你挺有意思的(2)

#叶修x韩文清

#可能ooc预警

校园paro


*提醒你萌不要站逆cp啊,这篇叶韩不逆的

---------------

不知道什么时候,两人的名字就总是被扯到一起比较…

“我们叶修是学生会长!”“我们韩文清也是学生会长!”

“我们叶修是辩论队长!”“我们韩文清也是辩论队长!”

“我们叶修是游泳队主力!”“我们韩文清是篮球队队长!”

“我也叶修年年奖学金!”“我们韩文清年年优秀学生!”

“我们叶修天天有迷妹递情书!”“我们韩文清天天有迷弟递钱包!”

 

“我们叶修是校草!”

“我们韩文清是…是…是(校霸?)”

“靠脸吃饭算什么真男人!(摔)”

“我们叶是实力与颜值并存!哼韩文清就是钱包脸”

这时候叶粉就会得意洋洋,韩粉总是无话可说,其实平心而论韩文清长得也不差,浓眉大眼鼻梁高挺,问题就是他总爱皱眉、摆出一副凶巴巴的样子,在大部分人眼里自然也就比不上叶修的倜傥不羁。

 

虽然当时迷弟迷妹之间撕得厉害,但叶修和韩文清本人却从没正面回应,毕竟其实两人之间的交集也没有这么多。

但是你知道,虽然见不着面,但有有个人的名字你走哪都能听见那种感觉还是蛮奇妙奇怪的,大一一整年,两个当事人都处在这种奇怪的氛围中…

叶修觉得这韩文清成天被拿来和自己比较,听上去有点意思。

 

而韩文清

韩文清觉得…

 

叶修,好烦。

 

那天韩文清在教室自习,旁边的同学又在讲叶修的事…

“循环系统是封闭的管道系统,包括心血管系统和淋巴管系统两部分…”

“听说昨天有个外院的妹子跑到教室里跟叶修当众告白…”


“心血管系统是一个完整的封闭的循环管道,它以心脏为中心,通过动脉、静脉和毛细血管与全身各器官…”

“听说是院花呢,整个班级都在起哄…”


“组织相连,血液在其中循环流动,输送营养和氧气同时把全身各部组织的代谢产特如CO2、尿素等…”

“结果你猜叶修说什么…”


“分别运送到肺、肾和皮肤等处排出体外,从而维持人体的新陈代谢和内环境的稳定。”

“叶修说,你这么投奔敌营,王大眼儿知道吗?”


“淋巴循环的主要功能是回收蛋白质、运输营养物质、调节体内液体平衡…”

“哈哈哈哈我简直要笑死了”

“就叶修这样的注孤生啊…你说是不是啊老韩?”


还有消除组织中的红细胞、细菌…细菌…和什么的功能来着?韩文清被一打岔背不下去了

 

他烦躁地把笔拍到桌上,扭头语气不善

 

“管我屁事。”

讲八卦的小哥被韩文清吓得抖三抖,以前说叶修的时候也没见韩文清有什么反应啊…

 

“以后别在我面前提叶修。”

 

从此之后,韩文清看叶修不顺眼的消息就流传开了…

很长一段时间之后,韩文清才知道自己看叶修不顺眼了…莫名其妙…韩文清心想…叶修有什么好看的…

--------------

两人第一次正面冲突是在大二,那时候他们都是各自学院的学生会主席,各个学院的迎新晚会要租用学校的大剧院,偏偏法政和医学院的时间碰到了一起,交申请表的时候两人打了照面,老师审核的时候当场就让他们商量一下哪个学院能换时间的,叶修当时就觉得不好办,他们定的时间是考试周两周前的周末,讲得直白一点,就是最后的狂欢

 

等迎新晚会办完,就要全面进入复习周了。医学院选这个时间,想得无疑也和他们一样,再晚肯定是不行了,那就只能看看有没有办法提前

 

叶修脑子里很快地准备了几套说辞,想看看能不能说动对方,但是一想到对象是韩文清,叶修自己心里也没底,实在不行就只能自己院提前了。

 

只不过还没等他开口呢,韩文清直截了当告诉他,

 

“我们不换。”

 

嘿你这是什么态度,你说不换就不换,我们不要面子的啊?又想到听说韩文清看自己不顺眼,

叶修心里也不爽了,当下说话也不太好听,两人被各自拉走的时候,韩文清脸都青了…

 

不过他们两吵得最凶的时候韩文清倒也没动手,都说韩文清脾气虽然不好,但从来不会对讲道理的人动手的

 

想到这里叶修不由自主咧开嘴,心里还有些得意

 

最后那次迎新晚会还是法政让了步,听说是医学院期末实在不容易,提前几个星期就要开始考各类实践和实验,迎新的那个星期除了周末每天都有不同专业要实践考试,法政虽然也忙,到底也没到那么鬼畜的程度,叶修听说有人比他们期末更惨,乐得大手一挥就让自家把时间提前了。

 

但是自此之后,韩文清见到叶修就再没过好脸色,倒也不是故意针锋相对那种,而是能装作没看见就当没看见。

 

叶修从来也不是消停的人,但也不是会故意找茬的人,但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觉得韩文清这人,还挺有意思的。面上一幅懒得搭理自己的样子,听说私下里却是和自己较劲得很。

 

既然这样,他就想看看韩文清究竟是怎样的人,从此只要是韩文清参加的叶修都要去参一脚,从某些程度上说,这下真成了有韩文清的地方必定有叶修。

 

韩文清觉得叶修真的挺烦的,本来只是听别人讲他觉得烦,碰不到面倒也还行;后来不知道怎么回事哪哪都能碰到叶修

 

次数多了韩文清也看出来是叶修故意搞事情,看叶修是真的不顺眼了

 

这不是没事找事吗?烦人。

 

就这样一年被传“不和”,一年真“不和”,转眼大二也快过去了。


-----------TBC---------

目录



脑洞一开一时爽,事后填坑火葬场

*私设叶修法政学院、韩文清医学院、王杰希外国语学院

评论(3)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