その声

暂别。

不定时诈尸

这里杂食。洁癖慎重fo。

【叶韩】你挺有意思的(3)

#叶修x韩文清

#ooc预警

校园paro,伪情敌梗


*本章喻文州,黄少天上线。本章韩喻注意!有洁癖的注意一下!(但是不会打韩喻tag)

主要是走剧情,你萌理解下。设定是韩单箭头喻,然后韩以为叶也喜欢喻。喻是叶韩的助攻的你们信我!走完这两章保证叶韩1v1!

*本章含叶喻黄友情向



*提醒你萌不要站逆cp啊,这篇叶韩不逆的

-----------

“韩学长你会来的吧?”喻文州歪过头看韩文清,睫毛被阳光染成褐色、扑扇了两下,眼瞳里闪着期待

 

“没空的话,也没…”语气听上去有些失望

 

喻文州一向是温柔又体贴的,见韩文清没有反应,以为是他有其他安排

 

“我会来”

韩文清打断他,从纤长的睫毛上收回目光,重复了一声

 

“我会来。”

 

“好”喻文州软软地应了一声,温柔的笑意漾开

 

“那我等你”

-----------------

“怎么样,成了没?”

转过两个弯拐到教学楼后的小路上接了电话

 

“你说呢?”声音带着笑意语气平稳

“我就知道,文州你一出手没有不行的…”

“请两个人而已,也不是什么难事。”

“也就你能说出这种话了,叶修和韩文清诶!听说他们俩王不见王的,同时在场没问题吧??”

“人呢我已经叫到了,会发生什么我也不知道啊”喻文州声音还是笑盈盈的,电话那头的人却感觉后颈发凉…

 

“……现在推了还来得及吗?”

“你说呢?”

其实我也很好奇啊,叶修和韩文清…反正到时候就知道了。

喻文州挂了电话,心情颇好。

--------------------

整个大二下学期,有两件事要划高亮标记。

一是叶修被挖去校学联做主席;

二是韩文清喜欢上了喻文州。

 

韩文清和叶修不对盘人尽皆知,叶修是法律系的才子,韩文清是医科的翘楚。喻文州和韩文清私交不错,但同时他又是学联叶主席的副手…

照理来说这种情况喻文州两边都不太讨巧的,偏生他是个玲珑心,处理人际关系的本事他说第二整个学校怕是也找不出人敢称第一。

叶修这儿其实没什么好说的,喻文州本就是学联的干部,处事作风有哪哪都让人挑不出毛病。

 

而韩文清对喻文州的好感就说来话长了,那时候期刚开学没几周,韩文清他们系的教授去给大一学生做科普讲座,韩文清被拉去当助理,韩文清起晚了没吃早饭就赶去搬器材,把东西放到桌上后一阵头晕,就靠在门边站了会,回过神眼前递过来一块巧克力。

 

整个教室近百个人进进出出,只有喻文州看出来韩文清的不适。韩文清没有推辞,接过巧克力道了谢问他叫什么名字

 

“喻文州”

 

男生笑容温柔,嗓音温软,韩文清觉得那天阳光正好,透过窗户落在喻文州身上正合适。

----------

韩文清一向不喜欢参加太热闹的活动,聚会之类的除非都是自己熟悉的人,否则是能推就推…但是既然答应了喻文州他还是来了,在场大部分都是喻文州社团里的朋友,出乎韩文清意料的是叶修也在。

 

整个房间里将近二十个人,偏偏韩文清一眼就看到坐在角落里装逼的叶修,两人对眼的瞬间韩文清有种立刻就走眼不见为净的感觉,叶修倒是勾了勾嘴角看不出什么反应。

 

“学长?”喻文州拽了拽韩文清,“里面坐吧。”

 

韩文清缓和了眉眼,跟着他在桌边坐下

啧,背对叶修还行,否则韩文清不敢保证自己能不能心平气和地在这里待上几个小时

------------

“喻文州你最好老实点。”叶修晃晃手里的饮料,喻文州闻言,给自己倒水的动作顿了顿。

“叶神怎么这么说?”

“把我和韩文清都叫来想干嘛?”

“我只是有点好奇,”喻文州抬头,换上人畜无害的笑容,“你们俩的矛盾当真和外面传的一样,连待在同一个房间里都不行?”

“呵呵,”叶修笑了笑,“怕他不行。”

--------------

欢声笑语,暗流涌动

叶修虽然垂眼玩手机,却也感受到房间里时不时有目光落到自己身上;距离他五步开外,韩文清也是一样,只不过他自带“震慑”气场,看他的人倒是遮遮掩掩。

 

“诶诶诶叶修你别一个人坐着啊,装木头桩子有什么意思啊,你看你占个座位也不唱歌,装深沉啊?过来过来我们玩国王游戏你也一起啊”

叶修听到这个呱噪的声音头就有点幻痛,“黄少天你在我边上魔音贯耳一个小时我都忍了,放我一个人静静吧”

“诶什么叫魔音贯耳啊喂,本少唱歌明明那么好听!快点来啊我们缺人呢!”

“不去。”“快点快点!”“不去。”“叶修快来!”“黄少天你烦死了…”


韩文清撑着下巴打量黄少天,他们俩见得次数不多,韩文清知道他是喻文州的同学兼室友

是个…话很多的人。

 

但是现在他由衷觉得黄少天还是挺厉害的

 

毕竟在韩文清心里最烦的叶修地位暂时还是很稳固。

 

但是烦人的叶修居然觉得黄少天很烦…

 

两人拌嘴的声音没停,其实也不能说是拌嘴。韩文清觉得眼前的画面很像小时候玩得某种单机游戏

一边的小人一直在疯狂发招:单招、连招、物理攻击、魔法攻击…

另一边的小人慢悠悠的:闪避、闪避、格挡、反弹…

 

韩文清莫名觉得这样的叶修和他认识的叶修又不太一样。

 

“学长,你也和我们一起玩吧”喻文州过来邀请韩文清

“国王游戏?”韩文清皱皱眉,“我不会,你们玩吧。”

“没事,很简单的”喻文州还是温言软语,把韩文清犹豫的表情看在眼里,在韩文清再次拒绝之前拉住他的手腕

 

“来吧,我教你。”


计划通。


而叶修那边,黄少天大费口舌也没拉到叶修,

“队长!叶修不肯过来!”

 

“前辈你别闹少天了,”喻文州给黄少天倒了杯水,“快过来吧。”

 

叶修低笑了一声,把手机揣回兜里终于从沙发里起身了

 

“我靠靠靠为什么我叫你半天你也不理我,队长一喊你你就过来了!”

黄少天见叶修没事人一样在喻文州边上坐下,气得破口大骂

 

喻文州抿着唇笑起来,叶修掏了掏耳朵,

 

“少天”叶修突然转头对黄少天笑得温柔

 

“干…干嘛…”黄少天被叶修突然变化的表情和语气给唬住,整个人像被施了定身咒,脸话都结巴了

 

“乖,声音轻一点。”

 

…………

 

 

“我靠叶修你学我们队长你要脸么要脸么!”反应过来的黄少天狠狠搓了搓自己的胳膊,“我鸡皮疙瘩都被你恶心出来了。”

“不不不队长我不是说你恶心,我是说叶修!”

“你那张嘲讽脸比不上我们温柔的队长十分之一好么!”头号喻吹黄少天同学对叶修的校草脸十分唾弃并翻了叶修两个大白眼

 

叶修倒还是一幅没所谓的样子,手指灵活地洗着牌

 

“我是想说,你要是像文州一样温柔地轻声呼唤我,我早过来了。”

----------TBC---------

目录


emmmm...这几章叶韩都少了一点...后面两人会越来越多的。

解释一下,其实叶修一直说不去玩只是在逗黄少天,喻文州看出来了所以让叶修不要再闹少天了,叶修看喻文州看出来了所以起身过去了,喻抿唇笑是笑叶修又套路黄少天炸毛。


外白里黑大众情人设定的喻好合适啊啊啊,莫名觉得这个喻有点苏...

评论(4)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