その声

暂别。

不定时诈尸

这里杂食。洁癖慎重fo。

【叶韩】你挺有意思的(4)

#叶修×韩文清

校园paro


-----------

“我是想说,你要是像文州一样温柔地轻声呼唤我,我早过来了。”


叶修对喻文州…

韩文清暗地里握紧了拳头。

--------

喻文州简单讲了一下规则,“那我们先试一局吧,玩玩看就知道了。”

 

“数字的话,3号了7号好了。”

“我是3号”一个女生亮了牌,环视一圈,却不见另一个人

“不会这么巧吧…”喻文州翻了自己的牌,果然是7号

 

“^_^#”

玩了半个多小时,这已经是喻文州被抽中的第5次了

 

女生隐约兴奋但又有点羞涩,喻文州心里叹了口气,还是大方走过去绅士地抱了一下她

叶修“咻”地吹了声口哨

 

喻文州放开女生,顺手一圈收了大家的牌回到座位,把牌一张张上下交叠打乱顺序。

 

叶修瞥了他一眼,开口还是漫不经心的语调,

“喻文州,你牌洗那么久是想转运么。”

 

“我手慢你也知道的,”喻文州慢悠悠理完最后一张牌,把第一张递给叶修

 

“运气很重要的,”又按次序一张张给别人发完牌,“如果运气好也是错,那我倒愿意错上加错”

 

“这话听着熟悉啊”

 

“杰希说的”

 

“他倒没来”

 

“听说你和韩队都会来,懒得凑热闹”

 

“诶呀你们别扯了,赶紧赶紧,这轮国王是谁啊?”

 

“呀,运气不错,这轮我是鬼”喻文州翻开自己底牌,朝着叶修笑眯眯,“借你吉言啊叶神”

 

“呵。”叶修有些玩味地笑了一声

-----------

“那我就要求等会被点到的两个人…嗯...牵手十分钟好了”

“队长队长你这算什么惩罚啊也太简单了吧!”

“也不算太简单吧,”喻文州拿着鬼牌在手里翻了个花,“而且说不定很有意思的。”

 

黄少天显然不觉得有意思在哪里,催促喻文州快点报数字

“啊,就勾和K吧”话音落地,两个人后背僵了僵

 

“哈哈哈哈老叶让你嘲笑我们队长!报应来了吧!”黄少天第一时间就探头去看左右两人的牌,然后一秒就卖了叶修

 

叶修翻开牌,赫然就是K

 

哪还有一个呢?大家面面相觑,隐约兴奋又失望的样子,毕竟能和校草牵手机会还是很难得的。

 

“还有一个是谁你自己心里还没点逼数吗!”叶修看喻文州也和大家一幅模样心里忍不住吐槽,他可算想明白喻文州到底想干什么了。

 

叶修转头,越过罪魁祸首看看背僵得笔直的某人,默默在脑子里给了喻文州一套豪华连击。

------------

“另外一个,是我。”

韩文清翻牌之后也转头,和叶修的视线撞个正着。

 

嗯…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怎么样?”最终还是叶修先打破沉默

“不怎么样。”韩文清冷哼一声

 

“要不还是算了…”喻文州不动声色往前挪了挪

这两个人的视线啊…绕是喻文州这种心理素质强悍的夹在中间也有点受不了

但是要的就是这种效果啊,喻文州在心里默默给自己打call

 

“不用,愿赌服输。”韩文清虽然心里一万个不愿意,但还是不想喻文州觉得为难

-----------------

温热的感觉透过皮肤传递过来,叶修感受着手掌下分明的骨节和对方回握的力度,觉得今天自己大概也有点不正常了。

 

应该拒绝的。

 

韩文清不知道真相,自己明明知道是喻文州耍的花样,但是在对方伸出手的时候还是鬼使神差的…

 

两手相握的时候竟然意外地没有没有很排斥的感觉。

 

叶修跟喻文州换了位置方便“履行惩罚”。

新的一轮游戏开始了,叶修懒散地靠在沙发背上,边上那人还是坐得笔直的样子。

 

两人的手交叠着落在沙发上。

 

这大概是这两年来距离韩文清最近的一次了,叶修心想,他们两人居然也会有这种时候…

 

诡异的平静…

不可思议。

 

新的惩罚已经开始了,韩文清也偏过头去看,那个叫郑轩的男生背着黄少天做深蹲,没几下就直喊“压力山大”,黄少天在他背上叽叽喳喳说个不停,周围人都开始笑。

 

叶修看到韩文清一直绷紧的嘴角也放松下来,和眼梢一起有了弧度。

-----------

叶修抖出一根烟叼在嘴里,左手动了动

韩文清皱眉扫了他一眼

 

“拿个打火机”刚想抽出手却被捏住了

 

“要抽出去抽。”

 

“我倒也想啊,”叶修举起两人握住的手,凑近道“你要和我一起?”

 

韩文清头皮一麻想要甩开,却被叶修及时捉住,修长的手指灵活地探进指缝

 

“叶修!”韩文清低吼一声,指间被桎梏的感觉太过怪异

 

叶修扣着韩文清的手压回沙发,拇指故意摩挲皮肤

“愿赌服输啊,韩文清”

 

“.…不要脸”韩文清深吸一口气,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三个字,耳根通红

 

“呵呵。”叶修右手枕到脑后,觉得心情好了不少。


-----------TBC-----------

目录

评论(7)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