その声

暂别。

不定时诈尸

这里杂食。洁癖慎重fo。

【叶韩】你挺有意思的(5)

#叶修x韩文清

#校园paro,伪情敌梗


我看大家都觉得流氓老叶带感?那就让他再流氓点吧...

前文走归档:目录

-------------

“黄少你是不是又重了啊…我腰都要断了”郑轩倒在沙发上一脸生无可恋

“胡说!我可是标准身材好么!”

 

“身高一米七体重一百七,是挺标准的。”叶修上下打量黄少天,末了状似认真地点了点头。

 

众人狂笑

 

“叶修你滚滚滚滚滚!”

 

“哦我滚了。”叶修转头扯扯被牵着的那只手,“走。”

 

?????

 

众人一时间没反应过来,韩文清坐着没动,显然是懒得搭理叶修。

 

“前辈少天说笑的,你别介意。”喻文州赶紧打圆场

 

“啊?我去个厕所而已。”

 

哦这样啊…

等一下…好像有什么不对?

 

“前辈你和学长…一起去厕所?”你没看到韩文清脸已经跟锅底一样黑了吗喂

 

叶修转头看了眼韩文清,又扫了扫众人欲言又止的样子

“你们想什么呢,我就是去洗个手啊…”

 

韩文清心里想说你洗手不能再等个几分钟,但想想两人现在的情况说出口又显得尴尬,索性就利落地起身把叶修拉走了。

 

“唔啊!黄少你拧我干什么!”

“我没看错吧?他们俩…是十指相扣??”

“黄少你说话归说话…别扣我手啊…”

 

“现在宿敌都流行这么玩了?”

所以我们是不是错过了什么重要的事?众人望着两人的背影陷入沉思…

----------------

韩文清抱臂看着叶修,水声在沉默的空间里显得格外清晰,他冲完手就随意甩了甩也没拿纸巾擦,韩文清看到一滴滴微小的水珠顺着叶修手背上的经络划过指节

 

不顺眼。

 

韩文清看着那双湿哒哒的手皱眉,抽了纸巾给叶修

 

叶修看到递到面前的纸倒是愣神了

 

“擦手”

韩文清看叶修没接,才想起来自己的举动有点唐突了

给叶修递什么纸啊,叶修什么样管他什么事啊,韩文清心里后悔,想到自己对着叶修犯傻又忍不住羞恼,只好假装语气不善地把纸塞到叶修手里

 

叶修看着手里吸了水有些发皱的纸,又看到韩文清扭头露出的发红的耳朵,心想这人还真是有意思…不由自主轻笑了一声

 

韩文清听见笑声,一瞬间有点恼羞成怒,转过头想要给叶修一个眼刀,没想到叶修一个跨步上前,把他逼到墙边。

 

“谢了啊”

带着调笑意味的道谢堵住韩文清没出口的骂声,叶修慢条斯理地擦完手,脚步却没挪动。两人身高相仿,来自对手的压迫感让韩文清整个人都烦躁起来

 

“韩文清,”

叶修凑近了,墨黑的眸子在逆光下深得没有一丝波澜,


“你是不是对我有意思啊。”

 

滚你妈的。

见过不要脸的人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人,韩文清觉得自己要冒烟了,只觉得有一口气赌在嗓子眼儿里上也不是下也不是,连想要解释否认的欲望都没有,只想叶修立刻从眼前消失。

 

他抬手推了一把叶修,却被叶修捏住手腕按回墙上。韩文清挣了一下没挣开,叶修看上去不是肌肉型的,力气倒大得出奇…

 

“不然你千方百计跟我比个什么劲儿啊?想吸引我注意?”

叶修温热的呼吸撒韩文清脸侧,另一只手抚上韩文清后腰隔着T恤摸了两把,手指暧昧地沿脊柱沟向下按弄,感受到韩文清瞬间僵直了


“滚。”

意料之中的韩文清式回应。


可以了。

叶修心想,能让韩文清膈应一阵,又不至于太过分。

和以往每次给他找麻烦的时候一样恰到好处。


可就在叶修刚准备收回手的时候,韩文清又出声了


“你…住手…”

声音有点发颤。


叶修看着眼前涨红了脸,咬着牙却眼神慌乱的人,只觉得心跳漏了两拍,一种从未有过的情绪在心里蔓延开来。

原来算计好的“恰到好处”也被抛到了脑后。


韩文清想拉开叶修的手,却被带着故意探进后裤腰,冰凉的指尖划过骶骨落到臀瓣上。

 

“你他妈…”韩文清猛得一颤,甩开叶修的手往他腰侧狠揍了一拳,趁着他捂腰的空档一把推开叶修。

 

两个人都喘着粗气,韩文清是气的,叶修是疼的。

 

“我对你没兴趣,”韩文清几个深呼吸强压下怒火,“你要发情滚去找你的…”

 

韩文清卡了一下,脑子里突然冒出一句

我他妈把你当对手,你他妈想上我?

 

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韩文清看着叶修,只觉得遇到他所有的事情都成了一团浆糊。

 

“你真的好烦。”

----------------

厕所门被猛得打开,走出一个脸色难看满脸通红的韩文清。大家没见叶修出来,倒也没人没眼见力地上去问他。

喻文州到厕所的时候叶修还捂着腰靠在洗手台边,不知道在想什么。

 

“没事吧?”

 

“还好。”

 

“你招惹韩学长了?”

 

“诶你怎么不说是他惹我?”

喻文州对此回了叶修一个礼貌而内心毫无波动的微笑。

 

“就开了个玩笑…但是好像,开过分了…”

本来就是起了玩心想嘲讽捉弄一下他,但是韩文清脸红咬牙的样子实在是让人忍不住想欺负…就…

 

去道个歉?还是算了,估计韩文清听了还能再揍他几拳。叶修想了想,还是等以后有机会再说清楚吧。

 

希望韩文清别躲着他走…

但是一想到韩文清躲人的样子,叶修又忍不住又轻笑出声。

 

“今天玩得很开心?”

喻文州见叶修神色变幻莫测,故意开口问他

 

“谁说的。没有。”

 

叶修出来后没多久就打招呼说要走了,喻文州去送他,韩文清之后就再没看过叶修一眼,也巴不得以后再也别看见他。

 

想到叶修在厕所里对自己做的事韩文清脸又烧起来,心里对叶修的标签除了“烦”之外又加上了“种马”。

 

他是跟谁都能发情吗?!又想起以前听到传言叶修的各种“光辉战绩”,韩文清一阵莫名烦躁。

 

喻文州现在和他单独在一块儿…韩文清放心不下,还是决定跟去看看。

--------------------

 

“叶修!你在干什么!”

韩文清出房间门的时候,看到的一幕恰巧就是叶修把喻文州推到墙上的样子。


叶修刚被喻文州拽了一下脑子还有点蒙,这会被韩文清一嗓子又吓得一个激灵,转头看见韩文清一张黑成锅底的脸...

要不怎么说他适合去警校不适合在医学院呢,活人都能给吓成死人…叶修心里吐槽面上还是波澜不惊…从喻文州身上起来还顺手给自己理了理衣襟,悠悠然朝韩文清那边出声

 

“我干什么了?”还是韩文清熟悉的嘲讽脸熟悉的配方

 

喻文州没出声,叶修转头看他一脸呆滞,微不可查地拧拧眉,伸手拍了两下他的脸,“没事吧,吓傻了?”

 

还没等喻文州有什么反应,手就被人打到一边,韩文清冲上来一把抓住叶修的衣领把他拉到自己面前咬牙切齿

 

“你别太过分”

 

叶修本来也没想纠缠,再说他想跟韩文清有什么好解释的…但是韩文清不由分说的态度也让他难得有点上火

 

他握住韩文清抓着他的手也使了力,叶修学过柔术,知道往哪个关节用劲能让人难受。韩文清手上吃痛却憋着一口气不肯放手,另一只手正要挥拳,被一边的喻文州及时出声拦住了

 

“别打别打!这是个误会…”

 

韩文清冷哼一声,叶修依旧面带嘲讽,不过刚才还剑拔弩张的两人倒是默契地同时撤了力

 

喻文州赶紧给韩文清解释了一下情况,说是自己不小心绊了一下扯了叶修一把,倒是害得叶修差点跟他一起摔倒。

韩文清见不是喻文州被欺负神色刚缓和,就想起来是自己误会了叶修闹了这么一出,一时间脸色也是很好看…

 

“不过学长…你手没事吧”喻文州有些担忧地看着韩文清被捏到充血的右手,

 

“没事”韩文清恢复面无表情,实际感觉神经都在抽搐…叶修没留力,刚才梗着倒还好,这会松懈下来反而感觉手上的骨头都在发痛…

 

叶修听到喻文州的话,也想起来韩文清这双手将来是要拿手术刀救人的,抬眼看到韩文清比平时皱得更紧的眉和微微发抖的手,顿时也有些懊恼

 

“对不起…我…”道歉的话出口却变了味…

 

“对不起啊,我忘了你这手挺重要的。”

不得不说叶修能把所有正常的话说得嘲讽也是与生俱来的本事。

 

但是这会叶修是真的是在认真道歉,韩文清也是头一回听到叶修道歉,一时不知道该拿什么态度对他,况且一开始误会的人是自己

 

“没事…刚才…”

韩文清别别扭扭出声...


叶修似乎是想拉过他的手看看情况,但韩文清却下意识地把手往后一缩…场面顿时有点尴尬

 

韩文清看到叶修的眸子好像闪了几下,默默收回了自己的手。

等他再抬眸和自己对视的时候,韩文清却不知为何有些慌乱地躲开了视线

 

“手没事,刚才是我误会你了,抱歉。”

又顾自说了几句敷衍的话便拉着喻文州回去了。


这就开始躲了?

叶修看着韩文清急匆匆离开,或者说在他眼中更像是逃走的背影,若有所思...


---------TBC---------

目录



评论(11)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