その声

暂别。

不定时诈尸

这里杂食。洁癖慎重fo。

【叶韩】你挺有意思的(6)

#叶修x韩文清

#校园paro


前文走归档:目录

-----------

韩文清试着握握右手,僵硬又带着刺痛的感觉让他停下了动作。

早上起来就觉得手痛,跑了一趟校医院医生说没什么大碍,就是扭到筋了要养个一两周才能完全好。

 

麻烦,韩文清心里烦闷。

 

左手理包难免速度慢,教室人倒是快走光了,但是走廊里似乎有点骚动

“啊!是叶修!”韩文清恍惚听到有人窃窃私语

 

叶修?叶修来这里做什么。

韩文清皱眉,想了想又坐回位子,打定主意等叶修走了再出去。

------------

叶修已经在墙边等了快二十分钟了,下课人流量大,绕是他站在角落还是被不少同学认了出来,围观大神的人换了一波又一波,叶修等了半天也没见人出来又不好直接冲到教室门口堵人,只好盯着某个教室望穿秋水,现在围观他的人都快散尽了…

 

难道是他搞错了韩文清的课?不可能啊。

那个教室下课确实有人出来的。要不然就是韩文清今天没来上课…

 

叶修打发了最后一波迷弟迷妹,打算到教室看个究竟。

 

“你来做什么。”

 

本来叶修都做好了没人的准备,结果一探头就看到坐姿挺拔的青年正垂着头看书,就好像他这个人,连着他在的这个教室都和外部的喧闹隔成了两个世界。

叶修看得有些出神,过了会才想起来今天自己来这的本意,遂敲了敲门示意自己的存在感。

 

韩文清抬起头,看到自己之后几乎肉眼可见地把“不爽”两个字写道脸上,语气也冷冰冰的。

 

叶修倒也没在意,心想人在就行了,还算没白跑一趟。

 

“找你啊。”

叶修一脸‘这不是挺明显的吗?’

 

韩文清看着叶修很自然地坐到他前面的位置,朝他伸出手。

 

“手。”

“什么?”

“右手给我,快点。”

 

韩文清还是没动,心里吃不准叶修到底想干什么。

叶修见他皱着眉没反应,从包里掏出纱布和一个小罐又问,

 

“校医院去过没?”

“去过了。”下意识回答完叶修,又觉得自己有点犯蠢。

 

叶修看他一脸纠结心里觉得好笑,“干嘛,跟我说话是会怀孕还是怎么的?”

 

“怕我啊?”

 

“你是在和我说话?”韩文清面色不善地盯着叶修反问

 

“行了,我不是来找你吵架的,把手给我看看。”

“不用,医生看过了说没事。”言下之意是你可以滚蛋了。

 

“有事没事我自己捏的我能不知道?”

“你还记得是你捏的?”

两人大眼瞪小眼,转眼气氛又有点僵硬

 

“韩文清,”叶修无奈地叹了口气,放柔语气,“昨天是我下手没轻重。”

 

本来韩文清是打定了主意不搭理叶修的,但现在叶修在他面前这么放软了语气说话,倒是让韩文清有点动摇了。

 

“对不起,把手给我看看行么?”

----------------

叶修最终还是托起了某人的手。

嗯中指和无名指的掌指关节有点肿,其他地方看上去还行。

 

“疼了跟我说。”叶修轻轻捏着他的手掌和其余指节…

 

韩文清看着自己的手被人捧在手里揉捏,心里多少有点别扭。微凉的手掌包裹着他的掌缘,拇指微微用力,细致地按压每一寸关节。

 

莫非十指真的连心?韩文清感觉自己心里也像是在被轻轻地按揉,生出一丝怪异的...

 

“嘶…”叶修最后按到肿起的那两个关节边缘,韩文清瑟缩了一下想收回手,被叶修及时握住手腕,“疼?”

 

“哼。”

 ------------

韩文清盯着叶修倒在自己手背上的黑色糊状物体,有点怀疑自己是不是又被叶修驴了…

 

“你别这幅表情,这玩意儿就是长得恶心了点,效果很好的。”叶修见他一脸质疑,立刻开口解释。

 

韩文清给了叶修一个十分不信任的眼神。

不过还好味道倒是普通的药味…

 

叶修解释说这是他以前练柔术时候用的跌打药,

 

“除淤消肿,独家秘方。”

 

韩文清表示药效且看效果…

 

但是

 

你这包扎包的是什么鬼啊…

 

“够了你以为是包粽子吗!”在叶修绕了第十圈的时候韩文清终于忍不住开口…

“不是多包几圈固定得更好吗?”叶修表示很无辜…

 

“我也没骨折啊…”

“也对,那要不别包了。”叶修又一圈一圈开始拆

 

…….这怕不是个傻子,韩文清无语。


等好不容易拆完,韩文清看着手上黑乎乎黏糊糊的一坨,又想到等会要去吃饭。

 

“还是包起来吧。”

 

…….叶修觉得心里有句mmp,但是不能讲。

 

最终韩文清的手还是进行了蜜汁包扎…

专业指导,二流操作。

 

“十字交叉,左边在上。左边!”

“从拇指底下绕过来,绕上来!不是绕过去!”

“卷一圈,打活结。活结!你这死的!”

 

“你才死的!”叶修怒摔绷带,

“韩文清你差不多得了,还指望我给你打个蝴蝶结吗?!”


---------TBC---------

目录


emmmm老韩就是典型的吃软不吃硬...要顺毛撸。


觉得好吃可爱的话欢迎评论留言( ̄▽ ̄)~*

评论(12)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