その声

暂别。

不定时诈尸

这里杂食。洁癖慎重fo。

【叶韩/王喻】你挺有意思的(8)

#叶修x韩文清

#ooc注意

#含王喻cp注意,叶喻友情向


*昨天说好的破粉就再更一章

算过渡章吧,主要讲的王喻,叶秋弟弟出场打了个酱油

前文走归档:目录

------------

“你怎么又来了。”

 

“怎么样,是不是认不出。”

 

“.......”韩文清看着带着兜帽戴了口罩还架了副圆框眼镜、生怕别人不知道他做了伪装的叶修,觉得自己的智商仿佛受到了侮辱

 

自从第一回被叶修包完手,叶修就像不知道发什么病基本天天中午都来报道。

 

躲又躲不掉,赶也赶不走,问他理由

 

美其名曰:负责到底。

 

开什么玩笑,韩文清心说,明明自己就是觉得包扎好玩…

----------

当然叶修也有有事的时候,一般就是早上把东西放在办公室,托中午打卡执勤的喻文州把东西带给韩文清。

 

“叶修还在开会。”喻文州见韩文清想问又不太好意思问的样子,贴心地直接告诉了他。

 

“那个…”韩文清看上去有点犹豫,“你要是中午还能碰见他的话,把这个给他。”

 

--------------

“哟,吃什么呢这么香?”叶修一进办公室就闻到了食物的味道

凑过去一看,是喻文州手里的煎饺

 

“叶神也尝尝?”

叶修听喻文州这么说倒也没客气,直接伸手拿了一个

 

“唔!好吃!哪家的外卖啊?”

 

“韩学长做的。”

 

“…….”

叶修的一口煎饺瞬间堵在喉咙口,咽也不是不咽也不是

 

“呃…”最终叶修还是艰难地咽下食物,摸摸鼻子有点心虚

 

结果喻文州拿出了另一盒没动过的煎饺递给叶修,

“韩学长给你的,说是谢谢你的药。”

喻文州微笑中隐约透露出一丝促狭,

“你们这礼尚往来还挺…A大头号宿敌组要和解了?”

 

“……怎么可能。”

叶修难得觉得有点局促…

 

“真不可能?”

 

叶修一把夺过喻文州手里的盒子,睨了他一眼

“吃你的东西吧。”

 

叶修打开食盒,怀着复杂又迫切的心情又塞了一个煎饺进嘴里,感叹韩文清居然点了这个神奇的属性

 

而且…

 

等级还很高啊。

 

好吃…

 

“等一下!”叶修以超乎寻常的速度消灭了一半食物后,突然想到了什么眼神猛得扫向喻文州

 

“你手里那盒不会也是韩文清给我的然后被你私吞了吧。”

 

“???”

喻文州难以置信地回看叶修,坚定地把自己的那份护到怀里

 

“这份当然是我的!我给你们俩跑了这么多次腿!”

一盒煎饺都不能给我吗?!

 

“那感情我还要送你几罐跌打药是吗?!”

 

---------------

 

“叶神,你就当用美食抚慰我受到挫折的心灵吧。”喻文州恹恹地耷拉了脸

 

“哟什么事能让你受挫折?”叶修坐直了身体,一脸‘我对你的故事很感兴趣。’

 

“王杰希不爱我了。”喻文州一脸冷漠。

 

“咳…咳咳”叶修一口气没顺过来,“王杰希什么时候爱过你了?”

 

“去年他生日到今天上午第三节课下课前。”

 

叶修喝了口雪碧,沉默着消化了一下巨大的信息量…

所以这是传说中的分手了才知道他们俩在一起过吗…

 

“别多想,我们没分手。”

 

“.…..哦”我并没有多想,谢谢。

 

“哦?!叶修我们俩共事这么久,没有同窗情谊也有同事情谊吧。”

喻文州一脸痛心,“你都不安慰我一下么?!”

 

“那你找黄少天啊他比较合适。”

然后叶修仿佛看到了喻文州身后四十米的砍刀…

 

“好吧…”叶修举起双手,“你想我怎么安慰你?”

“要不我让叶秋把王杰希初高中黑历史给你。”

 

“兄dei很好你很优秀。”

-------------

 

叶修看着手机上源源不断跳出来的有关王某人不堪回首的往事,觉得叶秋和王杰希可能真是有什么深仇大恨了…

 

然而事实是这两人是从小学到初中再到高中都是同一个班的老铁。

 

叶修无语…

“够了够了,你就这么把老王黑历史告诉我就不担心我去告诉他男朋友吗?”

 

“什么王给黑找到男朋友了?!”

“你赶紧去告诉他男朋友!”

“说他高中住宿的时候袜子都是攒一个礼拜才带回家洗的!”

 

“多大仇啊…”叶修差点烟都掉了。

 

“他比我先有对象我不爽。”

------------

 

喻文州和叶修都沉默了。

 

过了半响,喻文州开口,

 

“叶秋真不是个东西。”

 

然后毫不犹豫地掏出自己手机把对话拍了下来。

 

“.……”

你有资格说叶秋吗...叶修无语...


“要不我再帮你骂骂王杰希。”

 

“嗯你骂。”

 

“王杰希真是眼睛有问题…”

 

-------------

 

“好了,现在你可以说说到底是怎么回事了”叶修按掉手机,表示请开始你的表演。

 

不得不说喻文州作为蓝雨诗社的社长,口头表达能力确实很出色。


 一度让叶修以为他被黄少天附了体。

嗯…长达半小时声情并茂的控诉…


 

简单来说就是:

王杰希拒绝了喻文州的邀请,

王杰希又拒绝了喻文州的邀请,

王杰希再次拒绝了喻文州的邀请。

 

“我觉得他不爱我了,”喻文州坐下灌了一口水,“他连一顿饭都不跟我吃。”

 

所以你就吃了韩文清给我的东西?!叶修憋住没说出口。

 

“我们在一起的事没告诉别人,一开始是觉得没必要,后来他说想低调一点。”

“可是我现在很怕,”喻文州捂住了脸,声音有点颤抖“很怕有一天我们分手了,这段感情就像从来没有存在过…”

 

“叶修,你帮帮我。”

“我想让所有人都知道我们在一起。”


----------TBC----------

目录



老王:身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以及叶修骂老王那句其实是双关呀。


*关于本章中喻“骂”叶秋以及叶秋“黑”王杰希的部分,希望大家理性对待,只当作本文的ooc部分,我并没有任何故意诋毁角色的意思。


啊...突然发现我好像是第一次写王喻...

评论(5)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