その声

暂别。

不定时诈尸

这里杂食。洁癖慎重fo。

【叶韩/王喻】你挺有意思的(9)

#叶修x韩文清

#校园paro,伪情敌梗上线

#ooc预警,含王喻cp注意,叶喻友情向


*喻文州干了一件大事。

*王 · 男朋友模板 · 杰希已上线。

这章叶韩少了点、主要还是讲王喻,把王喻结了剧情往下推,下章可能会有点双花。

前文走归档:目录

-----------


“你这…可是不成功便成仁啊…”

叶修听了喻文州的计划暗自心惊

 

“如果是这样…可能我和他的缘分就真的到此为止了吧。”

 

“我帮你这么大个忙,有什么回报吗?”

 

“促人姻缘自有功德无量…”

 

“我相信你和王杰希真的是一对了”叶修一脸懵逼,

“…和老王在一起久了,连说话都神叨了。”

 

--------------

“来了。”

叶修朝喻文州比了个手势,清了清嗓子抢在王杰希之前开口。

-----------

“今天的‘寄信给风’即将进入尾声,如果你也喜欢我们的节目,欢迎加入蓝雨诗社。那么,我们下期再见。”

 

每周三中午是固定蓝雨的节目,喻文州温柔的嗓音配合着舒缓的轻音乐透过广播在整个校园上空回荡。

 

通常在喻文州说完最后一句话的几秒后,广播就会突兀地关闭;但是今天却透着嘶嘶的电流声,让人不安。

 

果然隔了大约半分钟,一个慵懒又磁性的声音响起来,

 

“喻文州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

 

韩文清觉得周围安静了一秒,然后周围人的情绪肉眼可见地明骚暗动起来。

还没等大家彻底反应过来,另一个清冷的男声响了,语气带着压抑的急促

 

“文州,跟我走。”

 

这下整个学校都炸了锅,“yooooooo”的声音此起彼伏

显然大家对从天而降的狗血剧十分喜闻乐见且没有丝毫的不适应。

 

但是韩文清却呆在了原地,后面那个声音他不知道是谁,但第一个声音韩文清却熟悉。

 

是叶修。

 

叶修跟喻文州告白了。

韩文清只觉得脑子里一片混乱。

 

不…不对…

叶修喜欢喻文州他是知道的…

但是…

 

韩文清隐约觉得有什么不对,但来不及细想。

 

“呵,王杰希你有什么资格让喻文州跟你走?”

叶修的语气还是一贯地漫不经心,言语间却含着咄咄逼人的气场。

 

广播那头沉默了几秒,所有人都屏息等着下一句会是什么。

 

“我当然有资格,”

王杰希呼吸了几下,吐出的气透过广播显得格外压抑,

 

“凭我是他男朋友。”

-------------

叶修跟喻文州告白了。

喻文州有男朋友了。

喻文州的男朋友不是叶修。

 

所以果然什么事情碰到叶修就成了一团浆糊。

 

韩文清朝着广播室一路狂奔,只觉得心里堵得要死,可是连他自己说说不清究竟是因为什么。

 

是因为知道喻文州有男朋友了吧。

嗯,没错。

一定是这样的。

 


韩文清跑着跑着停下了脚步,捂着脸蹲下身

不管怎么说…都是他失恋了啊。

 

--------------

“凭我是他男朋友。”

 

王杰希说完这句,拉着喻文州就离开了播音室。

 

“王杰希你放手!”喻文州看着王杰希铁青的脸色,心里有点打颤

“短信你也收到了,我们分手了。”

 

王杰希听他说完这句只觉得额角一跳,一个甩手把他按在墙上

 

标准的壁咚姿势。

叶修靠在门边暗暗乍舌,在心里给老王鼓了个掌。

 

可以,这很霸总。

 

“喻文州,我前脚收到分手短信,后脚过来就看到有人给你告白。”

“这么巧合,你以为我是傻子吗?”

 

哦哟,不按套路走,喻文州这下马失前蹄了。

叶修简直想搬个小板凳再抓一把瓜子。

 

“我不管你到底想做什么,”

“但是分手这件事,你想都不要想。”

 

一个出现在各种言情小说里用来解决闹变扭的恋人的教科书式的强吻。

嗯,有什么不能解决的,强吻一下就好了。

如果还不行,就两下。

 

所以最后喻文州还是软在了王杰希怀里。

叶修不忍直视地捂了眼睛,但是透过指缝看得很清楚。

 

“你是不是不想和我待在一起,上次聚会你也没来,找你吃饭你拒绝我,想见你一面都找不到人…”

 

“没有,”王杰希愣了愣,开始检讨自己这阵子是不是冷落了喻文州

“这几个礼拜院里在做一个市级比赛比较忙,”

他在喻文州额头上印上一吻,

 

“抱歉,我没有考虑你的感受,”

“晚上我们一起吃饭。”

 

厉害。

叶修叹为观止。

有生之年竟然能看到有人能把哄对象的套路在现实里运用得如此炉火纯青。

 

可以说是标准男朋友模板了。

 

“杰希,”喻文州抓着王杰希的袖子看上去有点紧张,“我…”

“我想公开我们的关系…”

 

“怎么突然想公开了?”王杰希有点疑惑

 

“你不愿意?”

 

“没有,”王杰希握住他的手安抚他,“公开吧,只要你想。”

 

“但是你之前说想低调一点…”

 

“那是因为之前看你觉得没必要,我以为你会更在意独立自由。”

“但是现在,”王杰希意味不明地瞟了眼叶修,“还是把你打上烙印会比较好。”

 

“那就好。”喻文州看上去松了一口气,拍了拍王杰希肩膀,

“要是等下回去路上有人拿难以描述的眼神看你,你千万不要放在心上。”

 

“什么?”

 

“刚才广播没关,”叶修拿同情的眼神慰问了一把老王。

 

“现在全校都知道你是喻文州男朋友了。”

 

“.……”


-----------TBC-----------

目录



看着叶 · 吃瓜群众 · 修我也着急,那边老韩心都要碎了,他还只想着看戏...

评论(4)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