その声

暂别。

不定时诈尸

这里杂食。洁癖慎重fo。

【叶韩】你挺有意思的(11)

#叶修x韩文清

#校园paro

#ooc,ooc,ooc


*含几句话王喻和双花

前文走归档:目录

------------

韩文清睁开眼感觉头疼得要炸了,环视了一圈四周…

 

觉得下身凉飕飕。

 

“.……”

 

韩文清用闷疼的脑壳不太灵光地想了想,

觉得应该是有人把喝醉的他带回家了…

 

还脱了他的裤子。

 

…….

而且这人应该是个男的。

 

倒不是韩文清觉得不会有女生能有胆量和力气把一个陌生男人拖回家…

还豪放地扒了人家的裤子。

 

而是韩文清看到了一地的裤子袜子和一只堆满各种衣服的椅子…

 

…可以说是单身男生本人的房间了。

 

稍微理顺了点头绪,韩文清翻身下床套上同样躺在地上的他自己的牛仔裤。

--------------

 

而此时的叶修正摊在客厅的沙发上。

 

面色憔悴,形容枯槁。

 

如果上天在给她一次机会,他一定会…

 

 

 

 

 

让隔壁房间那两个狗男男滚出去搞事。

-----------

 

事情是这样的。

 

昨天叶修把韩文清捡回来,并且跟他进行了思想上(套话)和行动上(扒裤子)的交流之后。

由于某些已知(。)的突发原因,叶修跑出了房间。

因为心善(xu)没有把人叫醒,他的床又睡不下两个人。

于是只能灰溜溜地准备在客厅沙发将就一夜。

 

就在这个见者伤心闻者落泪的时候。

 

叶修的合租室友回来了。

叶修的室友带着男朋友回来了。

叶修的室友带着男朋友回来过夜了。

 

两个人是打着啵推搡着进的门,正亲得热乎呢一转头看到叶修坐在沙发上冷漠地看着他们。

 

小男朋友被吓了一跳,整个人都快挂到他室友身上了。

 

叶修看着今天第二份的狗粮

思想上是不吃,滚。

行动上朝他们翻了一个巨大的白眼。

 

“发什么神经。”

室友一脸莫名其妙,并回了叶修一个更大的白眼。

 

然后两人就腻腻歪歪回房间了。


再然后,就发出了某些不可描述的声音。

叶修一开始是拒绝的,但是想到他今天已经做了不少好人好事,想想也不差这一件。

 

声音一直持续到半夜。

叶修忍了。

 

好不容易等消停了他有了一点睡意。

那两人居然又开始了。

神他妈干这种事情还带中场休息的吗?!

 

叶修顶着满眼的红血丝,心情很down。

 

看了看表。凌晨2:30。

 

妈的这时候砸门他们会不会被吓成阳痿。

叶修思考了一下可能性,再一次忍了。

----------

韩文清一出来就看到了憔悴的叶修。

 

证实了是他把自己捡回家之后,韩文清觉得叶修这人好像也没有那么糟糕。

 

再看到叶修满眼的血丝和因为下垂眼显得面积更大的黑眼圈。

他一定是经历了一个难熬的夜晚…

韩文清心里生出几分同情。

 

又想到昨天叶修相当于是当着全校的面告白结果被拒绝了…以他的性格恐怕是不能接受吧…

“叶修,”韩文清看上去欲言又止,“那个…”

“你…也不要太难过了。”

 

“啊?”

 

“昨天那个…广播我听到了,你…”

韩文清想着尽量婉转地安慰他。

 

叶修反应过来他在说什么,“不是,我没有…”

结果一个起身太猛,一下子有点晕…

 

韩文清赶忙上前扶了把叶修,看着他苍白的脸色,心里的同情更深了…

“你别激动,我知道遇到这种事情很难接受。”

 

“不是,昨天的广播…”

“你听我解释,不是你想的那样…”

叶修看着韩文清一脸‘你不用解释,天塌下来不过碗大个疤’,只觉得一阵头疼

 

“喻文州和王杰希的事情我事先知道…”

 

那你还去告白?韩文清差点脱口而出,但是略一思索,发现照这种情况叶修就是从当众告白被拒变成了第三者挖墙脚被锤

 

“.……”好像没那么悲情了。

------------

 

叶修看着韩文清冷下来的神色,以为韩文清想明白了。

遂拍拍韩文清肩膀,“喻文州就是个心机boy…”

 

“叶修!”韩文清黑着脸打断了他的话,“你怎么能这样!”

 

叶修:“?”

 

“就因为被拒绝了所以就在背后诋毁喜欢的人吗!”

 

叶修:“???”

 

“我真是看错你了。”一把把叶修扔回了沙发

 

这都什么跟什么…叶修在沙发上弹了两下,一头雾水。

---------------

 

“所以我说了啊!”

“昨天的广播除了王杰希是喻文州男朋友这事儿是真的,其他都是假的!”

叶修解释得快奔溃。

 

“所以你和文州就演了出戏,就为了逼王杰希亲自说出口?”韩文清有点懵。

 

“主意都是喻文州想的啊,跟我没关系。”

叶修努力证明自己只是一个配合演出的路人。

 

“所以我说喻文州…”

然后被韩文清瞪了一眼,

 

“得了,我什么也不说。”

叶修悻悻地闭了嘴,憋了一会又觉得心塞。

 

“我说...你能不能别遇到喻文州的事就没脑子啊。”

---------------

韩文清总觉得叶修的语气有些奇怪,但一时又说不上是哪里怪。

 

但叶修调侃的内容还是让他有点局促

 

“我…明明是你前科太多。”不怪别人多想。

 

“我有什么前科了?上次也是你自己误会的好吗。”叶修捏了把他的右手,

“亏你还能真把我当小三,”

“哥粉丝这么多想找对象还用挖人墙角?”

“你可真能行。”

 

辩论是一码事,要斗嘴吵架韩文清终究还是说不过叶修。

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韩文清从叶修的话中get了一条信息。

 

“你操粉?”

 

“我没有!”叶修看上去要疯了,“韩文清你不要污蔑我!”

---------------

 

“噗。”韩文清别过脸咬着唇,肩膀颤抖起来。

 

叶修愣了愣,旋即明白自己被耍了。

 

“笑什么!不许笑!”叶修气得扑上去勾住韩文清脖子,按着他的头发一通乱揉,手心被发茬刺得麻痒。

 

韩文清看着叶修气急败坏,笑容更深了

“叶…咳咳…叶修,你个傻子…”

 

韩文清被拽得往后倒,整个人仰着头靠在叶修肩上抖个不停,叶修一侧脸就看到他笑得眯起来的眼睛,自己也不由自主裂开了嘴。

 

“韩文清你能耐了,”叶修笑着掐住韩文清的脸,“连你都会耍人了。”

 

“唔…你晃开…”

 

“不放,”叶修捏着他的脸让他转向自己,“还笑不笑?”

 

“你唔是也在笑…噗…”

韩文清本来在扒拉叶修的手,结果一转头看到叶修又气又笑的脸,一个没忍住终于喷出声

 

“叶…哈哈哈哈哈哈哈”

 

“别笑了…”叶修无奈放开韩文清的脸,反握住韩文清抓着他的手,“有那么好笑吗…”

 

韩文清转过头把脸挡在手臂里抖了好一会儿,终于深吸一口气抬起头

“抱歉…”

 

叶修看着他依然含着笑泛红的眼尾和为了忍住笑意咬红的下唇,心里无奈之余又莫名心跳加速。

 

这样的韩文清很陌生。

叶修从没想过韩文清也会插科打诨,也会因为耍了人而得意,也会笑得这么没心没肺。

陌生却生动。

 

“叶修?”

韩文清见他愣神,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

 

叶修回过神,捧住韩文清的脸就是一顿乱揉

 

“woc叶修你放手!你有病啊!”

-----------TBC-----------




 

就在两人僵持不下的时候。

 

“咔哒”一声

隔壁房间门开了。

 

来人顶着一窝乱糟糟的长发,看清了厅里的两人之后楞了几秒,然后砰的关上了门。

 

叶韩:“.……”

 

还没来得及等两人换个姿势,门又开了。

 

两眼对四眼。

 

“我还以为是我开门的方式有问题…”

长得可以算称得上好看的男生拢了把齐肩的头发,扯了个尴尬的微笑

 

“老韩…你…怎么会在这里啊?”


-----------TBC-----------

目录



评论(9)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