その声

暂别。

不定时诈尸

这里杂食。洁癖慎重fo。

【闺蜜组】你还好意思说我?!

#乐黄乐友情向



张佳乐趁着夏休跑去G市找黄少天玩,两个人想着G市大大小小景点都玩过了要不去其他地方走个两三日游,敲定了时间后张佳乐在某旅行软件上订了票和旅馆。

 

张佳乐:“不要忘了做攻略。”

 

黄少天:“诶呀知道了知道了还早呢等我过几天再好好研究话说F市是不是和X市一样有海啊我们要不要带泳裤啊夏天实在太热了要是能在水里泡着就太好了...”

 

 

 

Day2

张佳乐:“你的攻略开始做了没?”

 

黄少天:“还没那个过两天在查好啦。我跟你说昨天叶修那个臭不要脸的居然又让我开小号帮他打掩护开黑,你说他也一大把年纪了要不要脸、要不要脸?还好本剑圣机智勇敢随机应变,否则差点就露馅...”

 

 

 

Day4

张佳乐:“攻略进度如何了?”

 

黄少天:“百分之零。”

 

黄少天:“但是!”

 

黄少天:“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这个道理你懂吧,我准备今天好好做开始查攻略的准备!一定要头脑清醒、眼睛犀利,才能从茫茫攻略中找到最精华的部分…诶张佳乐你别翻白眼啊,我可是经验之谈,每次喻文州找资料的时候我都看见他的钛合金鱼眼里一串一串数据滚过去...”

 

张佳乐:“(喻文州这个例子听上去很有说服力...

 

 

 

...个鬼哦🙄)”

 

 

 

Day6

张佳乐:“或许你还没开始做攻略...”

 

黄少天:“大喊三声peace war found或许剑圣大大就会出现。”

 

张佳乐:“.......”

 

张佳乐:“黄少天你是不是傻,真想操(骂)你。”

 

张佳乐:“宾馆要押金你记得带点现金。”

 

张佳乐:“明天六点三刻xx站见。”

 

 

 

Day7

 

6:35am

张佳乐:“我要出门了...”

 

黄少天:“(微笑)”

 

 

 

6:45am

黄少天:“你到哪里了啊啊啊…”

 

张佳乐:“刚上车...”

 

黄少天:“(微笑)(微笑)(微笑)”

 

黄少天:“早饭帮你买好了我在麦X劳帮你带了个套餐。”

 

 

 

6:55am

张佳乐:“诶哟我忘记去拿点钱了!”

 

黄少天:“...张佳乐你说你让我六点三刻到你自己还迟到我可是六点就到了好吗你让我带点现金结果自己没带张佳乐你还能不能行了...”

 

张佳乐:“...我去你这个提醒了一个多礼拜都没做攻略的人还好意思说我?!”

 

 

------TBC-----

 

 

 

 

 

 

 

 

 

 

 

候机室

 

黄少天:“(掏出一片眼贴)乐乐我特地给你带了一片眼贴!这可是眼科医生推荐给我的超级好用你要不要试试?”

 

张佳乐看了看手里的珍视X眼贴,心里感慨黄少天虽然吵了点到底还是一个贴心的小天使。

 

黄少天:“你要不要现在试试?”

 

张佳乐有点心动。

 

黄少天:“反正离登记还有快一个小时呢我们五十分的时候走好了。”

 

张佳乐撕开了包装。

 

张佳乐在黄少天的帮助下戴上了眼贴。

 

张佳乐觉得眼睛有点凉飕飕后脑勺也有点凉飕飕。

 

张佳乐敷着眼贴在机场候机室昆明瘫的照片在微博上被疯狂转发。

 

...

 

 

 

--------TBC--------

 

 

 

 

 

 

 

 

 

 

 

 

 

登机口

 

张佳乐:“嗯?怎么没人排队登机?黄少天你去问问。”

 

...

 

黄少天:“可以了快来!”

 

“诶你登机牌呢?”“等下等下…”“别扯别扯要掉出来了!”

 

“两位先生请快一点登机口马上要关闭了。”

 

 

 

两人坐上接驳车飞速赶往飞机,奈何路口的车要让飞机先走。

 

一辆东航过去了…

 

一辆达美过去了…

 

一辆深航过去了…

 

一辆南航过去了…

 

一辆俄航过去了…

 

张佳乐:“......”

 

黄少天:“我去到底还有几辆...”

 

张佳乐:“三辆...我们还有五分钟。”

 

张佳乐:“我们大概赶不上飞机了(咸鱼状态)。”

 

 

 

 

 

 

 

 

 

最后还是赶上了,大概乐乐立了个反flag

 

飞机提前半小时登机

 

没错因为敷了眼膜差点错过登机时间哈哈哈



-------TB没有C-------

评论(3)

热度(1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