その声

暂别。

不定时诈尸

这里杂食。洁癖慎重fo。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2)

#瞎写,韩周第四章出

#要不就当段子看吧


------------

“小周人气很高啊。”江波涛笑眯眯。

周泽楷皱眉抿唇。

江波涛受到会心一击。

“好看...”【您的好友‘痴汉江波涛’已上线】



“初步估计队长人气比之前上升百分之三十三点五。”张新杰面无表情。

韩文清皱眉抿唇。

张新杰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有点想笑。

“咳...是好事。”【您的好友‘不动如山张新杰’已上线】


躲在门口的一群小崽子和两个老崽子对张新杰的敬佩犹如江波涛般澎湃...

-------------

说起来韩文清为什么会上榜(见前章),主要源于早前的一篇帖子,里面分析了韩文清是个弯Boy的种种迹象。

内容看上去有点道理,实际就是胡说八道。

这篇帖子当时被霸图粉和韩粉喷的体无完肤,直言肯定是不要脸的嘉世和叶秋搞的鬼。

天地良心,叶修这锅背得可真冤...

怪不得那段时间觉得霸图粉看到他更激动了,就好像本来是举着大棒的哥布林突然变成举着炸药包的哥布林...

而那篇狗血的帖子近来不知为何又被翻了出来,有不嫌事儿大又不怕死的网友留言说想看正♂直的韩队被选上榜单会有什么反应,还附了个投票的链接...

网友们都沸腾了,点赞那叫一个疯狂。

加之社会对homo的接受度也远高于几年前,小小的调侃也不再令人谈之色变。


总之因为种种原因...


韩文清就这么上榜了...

------------


张佳乐和林敬言凑在一起观摩那个帖子

张佳乐:“哈哈哈哈你看看这分析的,‘Gay更关注外表,所以更注重保持身材,大家都知道韩文清天天健身房半小时雷打不动,平时饮食规律对泡面之类的垃圾食品深恶痛绝...’”

林敬言:“嘿这么说叶修岂不是天下第一直男了。”

张佳乐:“就这个我是服气的,我争不过他哈哈哈。”

再看到底下那条想看韩队反应的评论被点赞三万多次...

林敬言:“(摇头)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啊...”

张佳乐:“(想憋笑没憋住)噗可不是吗。”


顺便无比顺手的点上一个赞。

-------------


韩文清看着帖子,心想自己是一个成熟的95后,不能因为一点小事生气...



放屁!

连健个身都被说GAY,这还能不能行了?!要说那健身也不是自己去的,是张新杰说职业选手也需要有好的身体♂素质自己才去的...


嗯?


新杰??


当天晚上,健身房举杠铃的张新杰收获韩文清持续的的暗中观察...

被盯得实在受不了的张新杰表面风平浪静,内心毫无波澜内心七上八下。


“队长我好了,我先走了。”他朝韩文清点点头,抬腿走人。

“嗯。”认真思考自家副队性向的韩队没注意张新杰比平时早走了13分21秒,脚步比平时快了三分之一倍。



张新杰点开“联盟智慧之巅”群。

张新杰:“今天韩队一直在暗中观察我,怎么办?”

王杰希:“......”

肖时钦:“或许他看上你了。”

王杰希:“肖时钦你有这种思想很危险。”

喻文州:“(链接)”

肖时钦:“哦这个小戴给我看了。”

王杰希:“不得了。”

喻文州:“或许韩队也看到这个了?”

肖时钦:“我怀疑韩队是被你带着健身的。”

王杰希:“张新杰你是弯的?”

张新杰:“我大概知道怎么回事了,还有王队你智商不达标是要被踢出群的。”

王杰希:“或许韩队跟我想的一样呢”(摊手.jpg)

------------



不要问我群里为什么有老王,就想带大眼儿玩

大概要写成全员的段子了hhh

-----------TBC------------

目录


评论(3)

热度(2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