その声

暂别。

不定时诈尸

这里杂食。洁癖慎重fo。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3)

#我能怎么办写我也很绝望啊

#依旧没有韩周


周泽楷自认为除了电脑E盘某文件夹里面的带颜色小视频之外,自己没有任何可能暴露性向的地方。


也没和任何男性有过超越普通关系的接触,包括江波涛。

说起他和江波涛,事实上他确实也有爽到。(?糟糕的台词)

毕竟江波涛周语十级。

你想想看,对于一个不喜欢讲话也不太会讲话的人来说,有一个准确知道你想说什么帮你说出来的人是多么的可爱啊!

随时解决你某些方面的小尴尬。(?)


所以周泽楷和江波涛的关系也确实很好。

但没有好到想上他那种。


一是因为确实没那个感觉。

二是同事恋爱也有风险的,万一分手了,连翻译机都没了…


此时两人正在讨论周泽楷上榜的原因(?)


“小周人气很高啊。”江波涛笑眯眯。

周泽楷皱眉抿唇,江波涛呆了呆...

果然我大轮回盛世美颜。


“只是粉丝们的八卦玩笑,不用放在心上”江波涛拍拍周泽楷的肩膀,“大概我们太亲密了。”江波涛开玩笑似的对周泽楷眨了眨眼睛。


“没…”周泽楷回眨眼睛,“粉丝多。”

表情要多无辜有多无辜。


“泽楷宝宝你以后离方锐和叶修前辈远一点,太嘲讽了…”江波涛无奈。

“实话…”周泽楷努力想了想,“反差萌?”


反差萌不是这么用的啊喂…江波涛突然有点理解黄少天是怎么被周泽楷噎得说不出话来,其实周泽楷有时候和叶修真像,说着实话就能让人无言以对,只不过周泽楷的脸和无口的属性太有欺骗性…


不得不说周泽楷对自己人气的把握很准确…

其实他上榜也确实没什么原因,就是粉丝多。


粉丝很多…而已。


真相总是那么苍白。

-----------

下午轮回的训练室一片安静,只有鼠标和键盘噼噼啪啪的声音。

“我去!这也太扯了”杜明一推桌子,椅子往后滑了一节直接撞到江波涛背后,发出好大一声响。

“怎么了?”江波涛也被吓一跳,回头看杜明没磕到碰到就冲其他人摆摆手。

一抬头看到他电脑屏幕上“联盟最有可能是homo的成员”排名,周泽楷的名字稳稳当当挂在第一名。

“这也能搞投票,粉丝脑洞也太大了!”杜明翻了个身坐下,带着椅子转个圈把头搁在椅背上,“副队你看看,队长人气高我知道,不过第二名的韩队是什么情况啊?”


底下评论一排排的“求韩队反应”,队形相当整齐。


江波涛有点好笑,把杜明推回去顺便点开一个链接。


杜明目瞪口呆,仿佛看到世界末日...

偷偷凑过来的孙翔也惊了,一转身撞撒了一袋核桃…

-----------

另一边的霸图,韩文清和张新杰正在进行历史性的会晤性向坦白大会,一次普通的谈话。

“队长你应该看到了那篇分析你的帖子。”

“根据我的分析那篇帖子有百分之九十五的内容都没有任何事实依据。”

“所以队长你不用对你的性取向有任何怀疑。”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也不要对我的性取向有任何怀疑。”

“新杰我就有一个问题,”韩文清正襟危坐,“那帮人是不是闲的无聊。”


“没错。”



--------TBC---------

目录


把正襟危坐达成wei jin zheng zuo,跳不出词还在疑惑输入法的词库怎么这么没有水平...


评论(2)

热度(1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