その声

暂别。

不定时诈尸

这里杂食。洁癖慎重fo。

老虎脑袋摸不得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番外一

# 韩周、带双花


张佳乐这几天生出了一个邪恶的念头。

也不能说是邪恶的念头,

其实是一个恶俗的念头。

 

他想摸摸韩文清的脑袋。

 

别误会啊他对韩队长可没那个意思。

就是见周泽楷时不时就摸下韩文清的头,韩文清也没什么很大的反应,觉得有点惊奇。

 

嗯…其实是很惊奇好嘛!

 

那可是韩文清的头啊!

周泽楷居然敢摸老韩的脑袋!韩文清居然也没有生气!

 

你说说全联盟谁看到老韩不发憷。

 

哦…张新杰和叶修不算。

 

但要他们俩摸韩文清的脑袋…

噢…画面和后果张佳乐都没法想象。

 

也就是说周泽楷这个成就联盟至今无人达成。

 

难道其实摸韩文清的脑袋没想象中那么恐怖???还是老韩被摸头杀习惯了???(怎么可能)

 

张佳乐决定试(zuo)试(si),毕竟以后说起来是敢摸老韩头的男人…

 

听上去就很厉害。

 

听他说完想法的林老师送去了关爱智障的同情的眼神:

乐乐不作就不会死你怎么就不明白呢。

-----------------

 

张佳乐一整天都鬼鬼祟祟,被张新杰发现问他又在搞什么鬼,听他说完之后推推眼镜没有说话。

 

其实张新杰也早就好奇这个事儿,但又不方便问,但是他可没有亲自去试试的想法,眼前不刚好有个不怕牺牲的,那就决定是你了,张佳乐。

 

其实张佳乐大概率是要炮灰的,但心脏杰不说…万一有百分之一的概率见了鬼了呢?

---------------------

 

韩文清的后脑勺就在眼前,张佳乐伸出罪恶的小手…又收了回去…

又伸出罪恶的小手…又又收了回去…

 

还是不敢啊…反反复复几次,终于下定决心。

 

“张佳乐,你脑子是不是坏了。”

张佳乐手拍在韩文清脑门上。


因为就在他放下手的那一刻…韩文清转头了…

转头了。

 

空气凝固一秒,就像暴风雨来临的前奏。

 

张佳乐吓到石化,脑子倒是转得快,“我…我…我看到你头上有只蚊子。”

 

韩文清太阳穴青筋暴起,都已经快冬天了哪里来的蚊子…就算有蚊子你在我身后能看到我脑门上的蚊子吗?!

 

“手拿开。”韩文清皱眉瞪他。

 

大孙韩文清他凶我…张佳乐欲哭无泪,又想到韩文清对周泽楷的反应,自己和老韩好歹还算队友和老相识,那周泽楷还是后辈呢!

 

“周泽楷摸你头的时候你可没这么凶!”心里不服气了反倒胆子大了些,“队友爱呢!”

 

“……”韩文清倒真没想过这个问题。

 

自己有凶过周泽楷吗?周泽楷好像从来也没怕过自己…

 

要说周泽楷摸自己头好像自己确实也没有不舒服的感觉。

他不拍也不揉,只是手掌轻轻抚在头顶,片刻停顿又收回去了。

 

不带任何目的的动作…自己潜意识的默许到反而透着一股子宣誓主权的味道…只许他这样做,别人都不行。

 

张佳乐见韩文清有点发愣,以为自己难住了韩文清还不死心的追问:“你倒是说说为什么你就许周泽楷摸你头?!”

 

韩文清回过神,看看眼前色历胆薄的张佳乐,扯扯嘴角佯装认真道:“因为…”

 

“他长得好看。”

 

转身走了,徒留张佳乐风中凌乱。

 

“WHAT???!!!”韩文清这是什么意思?!在说自己长得不好看吗?枪系出美人没听说过???乐哥我好歹也是弹药一枝花好么!虽说周泽楷是好看了点,但自己也没差到哪里去好么?什么叫“因为他长得好看”啊?!韩文清原来你是颜控吗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韩文清…

-----------------------

半夜张佳乐窝在被窝里跟孙哲平控诉,“大孙我跟你说今天韩文清居然说我长得丑!”

“……什么?”

“我就摸了一下他的脑袋!他居然嫌我长得不好看…气得我晚饭都没怎么吃!”

“他为什么会嫌你长得不好看?等等张佳乐你去摸了韩文清的头?”

“孙哲平你变了…你不是原来我认识的那个孙哲平了”张佳乐控诉道,“你都不关心我没吃晚饭!”

“……你不是嫌霸图食堂口味太清淡一直点夜宵的么?还有我上次给你寄的一箱零食吃完了吗?吃完了你自己看看TB有什么想吃的我给你买。”

“嗯…上次那个芝士鱿鱼好吃!还有那个冰淇淋化了!还有半箱在冰箱里。”

“诶扯出去了…我不是看周泽楷那家伙敢摸老虎头吗,他摸韩文清韩文清就不生气啊,难道真因为周泽楷好看?”

“张佳乐”,孙哲平想了想,“你摸我头我也不生气啊。”

 

张佳乐觉得有道理…但好像有什么地方漏了…

 

“你还不止摸过我一个头呢”孙哲平心想

 

“早点睡吧,明天还有训练,晚上偷吃完零食记得刷牙。”

张佳乐刚拆开一颗奶糖,想想又把它放到一边…

“知道啦,晚安大孙。”

“晚安。”

------END------

目录



冰淇淋化了是一个酸奶的名字,超好喝!安利你萌!


评论(7)

热度(2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