その声

暂别。

不定时诈尸

这里杂食。洁癖慎重fo。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5)

#依旧只有韩周cp

#摸鱼致歉

#如果有OOC见谅


“韩…韩队长你要多少钱才肯放了周泽楷”

 

“酒店地址给我,我送他回去。”

“没…没订酒店,本来计划今天拍摄完当晚就回S市的。”

“我…我现在马上去定。”

韩文清看看已经累到一脸呆滞的周泽楷,揉揉眉心...

“算了,我带周泽楷回家,你明天来接他。”

“啊?可是…”

“可是什么?”

“没…没什么韩队!”小助理差点咬到舌头,“您报地址我记下来…麻烦您了TAT”

 

“走了。”韩文清回头招呼人。

“回家?”周泽楷眼神亮晶晶。

 

想到有床有浴室,周泽楷就差没有长出根尾巴出来摇晃了。

 

“嗯,离这里不远。”韩文请摘下自己的棒球帽扣到周泽楷头上,但还是要藏好你的脸…

 

两人回去的路上一片沉默,周泽楷本就不善言辞,韩文清也不是话多的人,静谧的氛围在两人间流淌,周泽楷拿余光偷看韩文清,霸图队长侧脸线条刚毅。其实韩文清长得不差,只是眉眼之间气势太盛又爱皱眉,加上个人性格和气质实在太过突出,才会给人留下难以亲近的感觉,联盟里几乎人人都憷韩文清,但总有少数人是例外,碰巧周泽楷就是其中之一。

 

韩文清家在公寓楼的顶层,市中心地段闹中取静,倒也算符合他联盟最高薪的名头,周泽楷好奇地东看看西瞧瞧,看到客厅里黑色的大皮沙发就挪不开眼了。“随便坐”,韩文清换了鞋,招呼了周泽楷一声就自己往里走。

 

得到屋子主人的首肯,周泽楷几乎是飞速扑向目标物,滚烫的脸贴上沙发背,沁凉的感觉一下子吸走了皮肤表面的热度,周泽楷恨不得把自己所有裸露在外的皮肤都贴到沙发上,舒服得几乎就想这样睡过去。

 

韩文清洗了把脸,又到厨房倒了两杯冰水,出来就看见周泽楷已经扒在沙发上迷迷糊糊,一边的脸颊因为侧压着被挤到变形,连带着微张的嘴也嘟起来,一丝一毫也没有要维护自己良好形象的自觉。

韩文清从未见过这样的周泽楷,甚至在生活中从未见过这样的人,他知道自己的震慑力,钱包脸或许有些夸张,但普通人面对自己总不敢太放肆;平时又是一队之长,队员们看到自己也是战战兢兢。

自己在建盟初期出道,周泽楷是第五赛季的后辈,两人平时的交集也仅仅是在赛场上,韩文清知道周泽楷在赛场上是极难对付的对手,赛场下是沉默寡言的广告宠儿,而他真正的性格如何,韩文清却一无所知。但是对于现在眼前的这个人,“随性”这个词几乎是第一时间蹦入脑海。

 

哪有人会在第一次到别人家就这么没形象的倒在沙发上的?

 

但是…

不讨厌。

 

韩文清本身是直率的人,比起刻意掩饰和装模作样,对于直接不做作的人自然更有好感。

 

周泽楷听到脚步声,有些不情愿地睁开一只眼睛,韩文清突然就起了恶作剧的心思,把水杯贴到周泽楷的一边脸上。

被冰到的周泽楷一个激灵,几乎是从沙发上弹起来,片刻有点茫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懵懵的用手摸摸被刺激到的半边脸,另外半边脸被压出一片红印。韩文清觉得好玩,唇角没绷住微微上扬,眼里也含了笑,衬得整张脸的线条都柔和了起来。

“喝水吗。”递过水,却看到周泽楷依旧呆呆地看着他。

“笑了...”周泽楷好像有点不相信地眨眨眼。

“很奇怪?”韩文清挑眉,恢复原本的面无表情。

周泽楷摇摇头,“没见过。”接过水灌了一口,想想又补了一句…

“不吓人。”

 

韩文清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两人对视无言。

 

周泽楷被看得有点不好意思,微微扭过头避开视线...

看到那沙发皮上出现了一坨不明白色污渍。

然后周泽楷就想到今天拍广告涂了粉,本来一折腾妆已经脱得差不多,自己刚才把脸贴在沙发上,剩下的粉底被汗化开,全部黏在全黑的沙发皮上…

 

特别显眼...

 

“不知道这个沙发要多少钱…”周泽楷抿抿唇,神情有点尴尬,转头看看韩文清。

 

韩文清脸有点黑…

 

于是他默默伸出自己上千万的手…摩擦摩擦…

 

擦不掉…

 

于是周泽楷再一次转过头,特别认真的凝视韩大队长的眼睛

 

“韩…前辈。”

“你…笑起来…好看。”

 

“真的。”


---------TBC---------

目录

评论(5)

热度(2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