その声

暂别。

不定时诈尸

这里杂食。洁癖慎重fo。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7)

#韩周cp

#有脑洞就写得快

 

等韩文清和周泽楷再见面,已经是一个礼拜后。

 

常规赛轮回客场对战霸图,轮回胜。

 

新赛季的霸图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老将们还在磨合、小将们还要历练,比赛的失利在所难免。

 

但是输了比赛总是不好受,何况韩文清的脸色也不太好,虽然他的脸色基本每天都看起来不太好,但是这次脸色不太好应该是有话要说…赛后总结…训人的那种。

 

霸图备战室里一片沉默,连张佳乐也安静如鸡。

 

韩文清清了清嗓子,房间里所有的人都看向他。

 

“这次我们…”

 

笃笃笃…

 

……….

年轻人们呼吸都凝滞了。

林敬言和张佳乐对视了一眼“不知道是哪个倒霉鬼…”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显然也是觉得敲门的人讨不了好。

 

“谁?”韩文清被打断了话,带着一脸要打断门外人腿的表情扭头。

 

门被轻轻推开,探出一张精致的脸,来人先看到张新杰一群人,眨眨眼朝他们露出招牌微笑,没等众人反应过来又转头对另一面的韩文清晃晃手里的袋子,似乎是有点腼腆又有点紧张地咬咬下唇,“韩队…出来下。”

 

韩文清点点头,跟着人就出去了,还“咔哒”一声带上了门。

 

前后也就五秒的时间,房间里的空气好像被抽空又重新恢复。

一时间气氛有点尴尬,又有点轻松。

众人面面相觑…什么情况?这节奏不对啊…但仔细想想好像也没什么不对…

“老韩他…就这么跟着出去了?”

“是啊…”

“我还等着他…”

“等他干嘛?骂哭周泽楷?”

张佳乐想想…好像确实没可能…

 

韩文清跟在周泽楷身后,刚才在周泽楷转头的一瞬间,他几乎用平生最快的速度换了一个自认为没那么吓人的表情…

“呼…”心里重重虚了一口气。

两人在拐角处停下,周泽楷把纸袋递给韩文清。

 

“上次的…衣服,还有…”光线昏暗,看不清脸上的表情“嗯…回礼。”

 

韩文清接过袋子,确实看见里面有个黑色的盒子。

也许是想着礼尚往来,也许是想着周泽楷难得来Q市,又或许…只是想和他多呆一会,韩文清鬼使神差的问道:

“等下,夜宵吗?”话一出口又觉得有点突兀,“额…轮回,一起?”

 

---------------

 

所以当霸图和轮回队员一起坐在饭馆儿的包间,他们是没有想到的。

霸图众人是没想到输了比赛还能吃夜宵,喜从天降。

轮回众人是没想到赢了比赛还能免费吃夜宵,喜从天降。

 

虽说是抢了一冠的关系,霸图毕竟也是老牌战队大家风范,不至于因此就心生芥蒂,两个战队私下里倒也关系还算融洽,但要说关系好到能打完比赛就一起去吃饭,那确实也是头一回…

 

两边的人起初都还有点生疏,等茶过三巡,饭过五味,饭桌也热闹起来。

 

人夫方明华和邻座同期的张新杰吐槽S市现在小孩进个幼儿园居然还要考试…

二期的张佳乐和林敬言一左一右把六期江波涛夹在中间,不怀好意地给他夹了一堆皮皮虾,没想到江波涛有特殊的剥虾方法,还把剥完的虾肉分给他们,分分钟就收买了不会剥虾的张佳乐…

七期的孙翔拍拍宋奇英的肩膀,“小孩,我们可是宿敌啊”“为什么?”“你不是要接手大漠孤烟?”宋奇英正色道:“队长还在”,“也是,韩文清够拼”转头看看小孩严肃的包子脸,一时起了玩心,“小孩,叫声前辈听听”宋奇英似乎有点不情不愿,“孙翔…前辈,你衣服领子上滴到酱油了…”见孙翔一脸绝望地低头,又弯弯眉眼,“骗你的。”

 

韩文清和周泽楷倒是没太多话,周泽楷似乎是很喜欢海鲜,从第一个菜上来筷子就没停过,韩文清也就把他夹的次数最多的菜默默转到他跟前。

 

一低头,一只生蚝落到他盘里。

 

“吃呀。”周泽楷嘴里嚼着小鲍鱼,另一只手里还拿着一只白灼虾。

 

韩文清想扶额,究竟是谁请客啊…

 

“周泽楷!你居然给韩文清夹生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孙翔杠铃般的笑声吸引了整桌人的目光,房间安静了一秒钟,然而孙翔毫无知觉。

 

江波涛心想:我说他们为什么一开始要把我跟队长还有孙翔隔开…原来在这等着我呢…

一边疯狂给孙翔使眼色,一边手里动作也没停,把没抽肚肠的虾姑扔到张佳乐碗里。

 

“生蚝壮阳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哦…原来这才是重点吗?你懂的很多你很棒棒哦…

江波涛内心很绝望…你没看到韩文清脸已经从红转黑了吗…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霸图这边看着韩文清的脸色不敢说什么,张新杰喝了口茶,估计已经在想之后怎么整回去…

轮回这边,江波涛…江波涛选择死亡。

 

周泽楷看看韩文清,又看看盘子,犹豫要不要把生蚝夹回来…

 

就在大家要聊死的边缘...

 

霸图的未来宋奇英站了出来,


给孙翔夹了一块鮰鱼翅。

 

“前辈,吃鱼。”

 

 

 

 

--------

张新杰不动声色的笑了,心想奇英这孩子我果然没看错。

 

能补脑的不止核桃啊…

-----------TBC-----------

目录

感觉孙翔和霸图皇太子也能拉郎....新宿敌组?不,我在想什么,他还没成年

评论(15)

热度(2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