その声

暂别。

不定时诈尸

这里杂食。洁癖慎重fo。

【叶韩】你挺有意思的(10)

#叶修x韩文清

#校园paro


ooc,很ooc,非常ooc。

嗯。

前文走归档:目录

------------


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

叶修头疼地看着床上醉成一摊的韩文清,觉得自己真是多管闲事

本来只是去超市买个泡面,结果路上捡了个人…

 

要说也是韩文清厉害,叶修想不注意到他都难——大晚上的,一个大男人端正地坐在马路牙子上,背靠花坛坐得笔直,手规规矩矩地放在膝盖上。

神经病啊!

叶修心里疯狂吐槽,他见过喝醉了嚎俩嗓子的,见过喝醉了逮着人就亲的,见过喝醉了打人的,见过喝醉了倒头就睡的…

但是有谁见过喝醉了入定的啊?!还是一动也不动一幅低头认错的样子!

叶修走近了看,一股酒气…凭着相爱相杀对死对头的熟悉,他一眼就把人给认出来了,但是韩文清喝醉了跟自己有什么关系啊,自己没把他这幅样子拍下来放到学校BBS上就算感动中华了好么…虽然大概也没人会信…

 

最终良心发现的叶修还是把人扛回去了…

 

倒也没想象中那么重。

 

“也就哥敢把你弄回来了好么,”叶修把人往床上一扔,一屁股落在旁边,“就你这副鬼样子,坐一晚上都没人敢搭理你的…”

 

也不知道韩文清听到没有,哼唧了两声自己拉过被子盖上了

 

……..

 

叶修认命地去绞了块毛巾

 

“诶你配合一点行不行啊…”韩文清脸扭来扭躲着毛巾,

“啧…”叶修实在是不想和一个醉汉比耐心,直接一手捏住韩文清的下颚骨,另一只手往人脸上胡乱一抹

 

简单粗暴。快捷有效。

 

“你说你这是为了什么啊?”叶修戳了几下韩文清的眉心

 

这人喝醉了闭着眼眉头也皱着,也不知道成天苦大仇深些什么…叶修心里吐槽,完全不记得自己给人明里暗里添了多少麻烦事。

 

倒也不怪叶修这么想,反正韩文清买醉肯定不是因为他,要不然这两年韩文清喝醉之后的样子早就能成A大校园传说了…

 

“你有什么不开心的,说出来让大家开心开心啊”难得韩文清能任人摆布,叶修好不容易逮着机会,扯起韩文清脸上不算多的肉来…

 

诶…没什么手感…

 

不过挺有意思的。

 

韩文清想拉开叶修蹂躏他脸的手,扒拉两下没成功

 

“喝那么多,失恋啊?”叶修随口吐槽了一句,没想到韩文清倒是不动了,简简单单的一声“哼”愣是让人听出了委屈。

 

“还真是啊?”叶修松了手惊讶,“谁啊?男的女的?那个学院的?”

 

韩文清翻了个身没理他

 

“你身边的?”叶修看到韩文清抱被子的手臂下意识紧了紧

 

叶修突然想起了今天他干的大事…不会吧…

 

“喻文州啊?!”韩文清又委屈地哼了一声

 

叶修沉默了一会…

 

“要我说喻文州这小子就是个肚里黑,就你还把他当小白兔呢……诶哟!你踢我干嘛!”

“人家现在可是跟老王花前月下撸串看卦,哪管你死活”叶修被踹了一脚,故意拿话刺激某人

 

韩文清吸了吸鼻子,翻了个身又不理叶修了

 

“诶我刚才说的你别忘心里去啊,失恋有什么的,要说喜欢你的人我看也不少,找个对象还不简单啊……诶诶”叶修扯扯韩文清领子,莫名想听韩文清再哼一声

 

“别烦我。”

韩文清突然转过身,睁开眼面色不善地看着叶修,看上去倒像回到平时的样子了…

 

如果除开他眼里朦胧的水汽和找不到焦点的眼神的话…

 

“醒了?”叶修被吓了一跳,慌忙收起懒散的表情

 

“我没醉。”

“你没醉?”

“嗯,我没醉。”韩文清很认真地又回答了一遍,从床上坐起来,屈起双腿把手放到膝盖上,又变成一幅乖学生排排坐的样子

 

叶修失笑

 

“笑什么,我没醉。”

叶修笑个不停

本来在叶修脑海里喝醉的韩文清暴力指数是要加成的,谁知道居然是这幅样子

韩文清…实在太有意思了

 

“好好好,你没醉”

好不容易顺过气来的叶修看到韩文清一幅茫然模样,突然想到了什么,他把脸凑到韩文清面前

 

“那我是谁?”

韩文清眨眨眼,居然换上了一幅温柔的表情

 

“文州…”

“文州你个大头鬼!”叶修一把捏住韩文清下巴让他抬头,“你看清楚,我是叶修。”

 

叶修…韩文清又眨眨眼,“哼”得一声扭开头。

 

“烦人。”一把把叶修的脸推开

 

叶修没料到韩文清的反应,一时间又好气又好笑

“我…叶修怎么烦人了?”

 

“成天没事找事…”

“我干什么都要和我作对…”

 

叶修听他这么说刚要反驳,就看见韩文清撇撇嘴,把下巴搁到自己膝盖上

 

“找完麻烦又不负责…”

 

“烦人。”

叶修呆住了,片刻觉得心里有点酸涩。

 

“那叶修以后不找你麻烦了,你别烦他行不行?”

 

“哼。”

 

…………

 

韩文清又睡着了,叶修把他弄躺回床上,估摸着人应该短时间是不会醒了,眼神扫了扫,想起来韩文清这裤子衣服可是在马路上蹭过的…

 

嫌弃了一下,决定大发善心关怀一下老对手——

 

“我可是有正当理由才脱你裤子的,别说我耍流氓啊…”

 

韩文清的腿修长紧实没有一丝赘肉,大腿蜜色的皮肤在暖光下泛着好看的光泽…

叶修喉咙紧了紧,闭上眼心中默念“非礼勿视”,感觉脸上有点发热

 

半跪在床上去掀韩文清的T恤,韩文清不甚配合,结果拉扯间拖鞋在地板上一打滑,叶修整个人就往韩文清身上栽

 

好在自己反应快用手撑住了…叶修心里长吁一口气,心脏砰砰砰跳个不停

 

抬眼,却看到韩文清近在咫尺的脸,韩文清长得不差叶修是知道的,但是此时近距离看着他微张的嘴唇…

叶修居然觉得有点性感…

不知道亲起来是不是也一样软…

 

叶修心跳更快了

--------------

 

我是疯了吧!

叶修猛地回过神,从床咚韩文清的姿势起来,慌忙跑出房间…


-----------TBC-----------

目录



酒后乱X?不存在的。

评论(9)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