その声

暂别。

不定时诈尸

这里杂食。洁癖慎重fo。

【王秋】吃了这口邪教安利(上)

#王杰希x叶秋


开了小号暗搓搓围观了 @The Ring Means All 太太的巨萌图们...

然后颤抖着吃下了这口毒安利...


-------------

1.

叶秋见到王杰希本尊的第一面,只觉得他们俩是同一类人。

“你好,我是叶秋。”

“你好,王杰希。”

礼貌的微笑,规矩的问候。连握手时上下摇动的幅度都是刚刚好的客气。

“你俩要不要这么正经?叶王两家正式建交吗?”叶修忍不住吐槽了一句。

那一刻,叶秋只觉得自己的笑容有点僵硬,抬眼看看对面。好嘛,对面这个大兄弟也和他一样。

 

 

2.

“文州,刚才我跟你说的,你看看还有没有其他可以改进的地方?”

王杰希走进训练室的时候叶修正在和喻文州分析训练模型,他坐到自己位子上,总感觉有种说不出的怪异。

“大眼儿,你模块训练之前先看看这个。”叶修走过来,把资料递给他。

原来是这样,王杰希突然想明白了:“叶修,我刚才看到你弟弟了。”

 

王杰希刚才下楼的时候看到“叶修”在和工作人员讲话,由于是背对着的王杰希就没叫他,去了一趟洗手间回到训练室才感觉不对劲。

不仅和叶修平时的穿着不一样,那个人身上没有烟草味,只有干净的古龙水味道。

 

叶秋出现在训练室的时候,所有人都惊呆了。

“你怎么来了。”叶修一脸嫌弃的样子。

叶秋穿着熨烫平整的素色麻衬衫和灰色直筒西裤,先彬彬有礼地和所有人打了个招呼,

接着把叶修拉到一边:“老爷子让我跟你说,好好带队,有什么缺的直接跟家里说。”

“行了行了,我知道了你走吧。”

“混账哥哥!你都不留我吃个饭吗!”

“我知道你公司很忙的。”

“今天周末!”

“叶秋,”王杰希见两人话题就要终结,干脆打断。“难得过来,尝尝微草的食堂吧。”

 

只要不对上叶修,叶秋的形象还是很优秀的。一路上他走在王杰希身侧和其他人随意搭着话,礼貌友善又不会让人觉得疏离。倒是叶修晃晃悠悠跟在众人身后长吁短叹,感慨着队友的喜新厌旧。

“要是叶秋也在联盟,喻队联盟第一苏的位置恐怕有危险了。”苏沐橙笑着悄声跟叶修说。

“他现在也不稳啊,不是还有个王杰希吗,”叶修哼哼,“再说叶秋哪用自己打,买个战队还不是分分钟的事。联盟最苏老板。”

“叶修,其实你很自豪吧。”

叶修笑笑没有说话。

 

 

3.

“小心!”

“当心!”

两只手同时挡住电梯门。

“没事儿吧?”电梯里的两个人异口同声地问道。

“呼,吓我一跳。”楚云秀拍拍胸口,刚才她刚要踏进电梯的时候门突然合上了,还好有人挡了一下门。

电梯里面的叶秋挡门的同时拉了她一把把她拉进了电梯,电梯外面的王杰希一边挡门一边按住了电梯按钮。

“还好还好,多亏了你们。”楚云秀感激地看看他俩。

王杰希摇摇头。

“没事儿。”叶秋笑着开口。

 

到了食堂等众人都四散走开,叶秋悄悄凑到王杰希身边:“刚才你胆子也太大了。”

王杰希有些疑惑地歪头看他。

“你的手可比我的手重要多了,还是要当心啊。万一刚才电梯合上了呢。”

王杰希倒是没想这么多,只是下意识的行动,但是叶秋注意到了,这让他心里一暖。

“下次叫你还是英雄吧,魔术师大人。”

 

 

4.

后来在国家队集训期间叶秋又来过不少次,多数时候是奉叶老夫人之命给好不容易回B市的叶修送温暖。今天山药炖排骨、明天虫草煲老鸭,惹得众人意见纷纷,一致要求微草改善伙食。

说实话微草的食堂也是过得去的,毕竟是在帝都,但是也不可能顿顿都要求吃烤鸭是不?

王杰希也很无奈。这不,叶秋又来了,西装笔挺,拎着个碎花保温桶。

王杰希跟叶秋打了个招呼,倒是叶秋看上去有点不好意思,好几回王杰希被围攻的时候他也在场。

 

“跟我来。”王杰希带着叶秋往食堂走,瞥了眼保温桶随口问,“今天又是什么?”

“我也不是很清楚,好像是什么什么炖猪蹄。”

“令堂很有心思。”

“啊,不是,”叶秋笑了一声,“其实都是保姆做的,家母她十指不沾阳春水,只有她指挥别人的份。这不,我就被她派来当送货的了。”

王杰希听他这么讲也笑了:“听叶修说你们住在XXX附近?四环一直堵,你过来也要花不少时间。”

“是啊,所以我都是早上出来先带到公司,忍着一上午口水中午再捎过来的。”说着叶秋垮了脸,“叶修一回来,我觉得自己仿佛是捡来的。”

王希杰的肩膀可疑地颤抖起来。

“王杰希,你这样笑我很没面子啊。”

“抱歉,”王杰希抿抿唇忍住笑意,扭头停下脚步,“你要是捡来的,那叶家可捡了个大便宜。”

叶秋愣了愣,明白了王杰希话里的意思,乐得直拍他肩:“知音难觅啊!以后组织加你一个,”叶秋朝王杰希眨了下眼,“给你开小灶。”

 

“你确定……这是给叶修的?”王杰希看着保温桶里的东西,纠结得两只眼睛都快一样大了。

“怎么了吗?”兄弟两人疑惑。

“王不留行炖猪蹄。”

两张一样的脸愣了愣。片刻后叶修开始捶桌子狂笑:“哈哈哈哈哈王大眼你也有今天……”

叶秋思索了片刻,也想起来王不留行好像是王杰希操纵的角色名,一个没忍住也笑出声。

“王不留行炖猪脚,”王杰希冷漠地看着两人继续说,“催乳专用。”

“什么?”

“产妇,爆奶喝的。”

“……”

“……”

“咱妈的一片心意,不要浪费。”叶秋给叶修盛了满满一碗,推到他面前。

“不了,”叶修一把推开,“留给张新杰吧。”

 

 

5.

“大眼儿,在房间?”

“在。怎么?”

“我们现在过来。”

 

“叶秋?”王杰希打开门,见到叶秋和叶修有点意外。

“大眼你们微草还有空宿舍吗?”

“有是有,不过都还没打扫过。”

“叶修,算了我还是回去吧。哈啊……”叶秋说着打了个哈欠。

王杰希问清了状况,才知道叶秋是加班晚了准备在叶修这里凑活一晚上。但是叶修得了感冒怕传染给弟弟,就把他带过来找王杰希了。

“他要是生病旷一天工,那也是几百万上下的。”

“叶修!”叶秋有点窘迫地拍了一下叶修,“别胡说。”

“是我唐突了。”叶秋有点抱歉地抓了抓头发,原本整齐的刘海掉了一小簇下来。

王杰希思索了一下,斟酌着开口:“现在也晚了你回去不方便,宿舍理起来也费时间。如果你不介意,住我房间吧。”

“哈啊……啊?”叶秋哈欠打了一半咽回去,刚想开口。

“我看可行,笨蛋老弟就麻烦你了,啊嚏!”叶修转身打了个大喷嚏,“得了我还是先走,别回头把你们俩都传染了。”

 

“……”

“进来吧?”

“嗯……”叶秋抱着西装,不知怎的有点脸红。

王杰希房间还算干净,空调温度倒是开得有点低。

“我给你找件睡衣,要洗澡吗?”

“不洗了,困。”一坐到床上,叶秋刚刚有点压下去的睡意又起来了。

“头也不洗?”王杰希笑了笑,抛了件T恤和大裤衩给叶秋。

叶秋被他一提醒,想到头上的发蜡发出一声哀嚎,四仰八叉倒在床上。

“要端庄,叶总。”

“又没别人……”叶秋嘀咕了一声,捂上眼睛装死。

王杰希看着叶秋这幅样子也觉得好笑,一时兴起拍了一下他的肚子。

“啊!!!”叶秋猛得弹起来,关键时刻止住了下意识的脏话,“王杰希,你变了!”

 

    “这是……”叶秋抖开T恤,看到上面的印花。

王杰希有点心虚地移开眼睛:“咳,这是以前买的,基本没怎么穿过。”

“Asuna?”

“你知道?”王杰希看上去有点惊讶。

“呵,死宅。”叶秋很不屑地嗤笑一声。

“不,”王杰希抱臂,“是技术宅。我以为你这个年纪看的是美少女战士?”

我这个年纪怎么?!你比我小很多吗?!叶秋心里怒吼。

“对了,”王杰希像是想到了什么,表情有点扭曲,“美少女战士里面是不是有几个男的,变身之后变成了女的?”

叶秋回忆了一下:“……卧槽。”



-----------TBC----------

后文

目录


评论(14)

热度(66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