その声

暂别。

不定时诈尸

这里杂食。洁癖慎重fo。

【叶韩/双花】你挺有意思的(13)

#叶修x韩文清

#含双花


写到双花画风就开始黄暴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前文走归档:目录

-----------

叶修重申了很多遍他跟韩文清之间并没有…

“行了我们知道了你们之间并没有不,清,不,楚的关系,”张佳乐笑得八卦。

 

“希望你在韩文清面前也能用这种语气重复刚才的话。”叶修冷笑。

 

“呃…”张佳乐想了想觉得做人还是图个平安。

-------------

“其实老韩不凶的时候还挺帅的吧?”张佳乐后来想了想,“而且人超好的,十佳优秀青年说的就是他了。”

 

“咳。”叶修摸了摸鼻子,心里居然生出一种诡异的认同感。

 

“张佳乐你注意一点,当着男朋友的面夸其他男的是要被操的。”孙哲平很不满意地拍了一下张佳乐的屁股。

 

“嘿,那是人韩文清有人格魅力,”叶修乐了,“哪像你满脑子黄色废料。”

 

“叶修你自个儿跟我半斤八两的还好意思说我。”孙哲平朝他翻了个白眼,

“不过我不得不说你能看上韩文清这种类型的,这眼光确实超凡脱俗。”

孙哲平想了想韩文清凶神恶煞正气凛然的气质,对叶修的眼光表示佩服。

 

“超凡脱俗个屁。还有老韩怎么了?人家学校里的迷弟迷妹也是一抓一大把的。”

“呵你才认识他多久就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了?”

叶修在心想孙哲平这种俗人哪知道透过现象看本质,

“还有我再说一遍,我没看上韩文清。”

 

“哦哟,还你没看上韩文清。”孙哲平冷笑三声,“我就说他一句你巴不得要怼我十句了。”

 

“其实话说老韩外表确实挺容易让人误会的。”张佳乐眼见两人又要吵架,赶紧找着机会插嘴,“当时我见老韩第一面的时候还把他当成混混头子了,”

 

“张佳乐你什么眼光?”叶修果然被张佳乐的话吸引过去。

 

“呵呵。”孙哲平对叶修言辞神态之中丝毫不自觉地流露出的一种名为“护短”的态度表示出强烈的不屑。

 

“诶呀不是,其实是个误会…”张佳乐看上去还挺不好意思的,

“那个时候我刚到Q市对霸图也不熟悉,就想提前去看下学校周围环境什么的。”

 

“然后遇到老韩了?”

 

“呃对…但一开始没遇到他,”张佳乐被叶修的神打断有点尴尬,“我先被三个流氓堵了。”

 

“然后老韩英雄救美了?”

 

“神他妈,”孙哲平实在忍不住了,“张佳乐刚才说把你家韩文清当成混混头子!不是警察头子好么!”

 

“你闭嘴。”叶修也有点尴尬。

 

“.……我确实是把老韩当成混混头子了,不过老韩当时是想帮我没错。”张佳乐努力把重点扯回来,“但是没帮成。”

“他来的时候我已经把那三个人干趴了。”

??

张佳乐描述了一下当时的情况,大概就是他打完三个人之后脸上稍微有点挂彩,然后老韩就逆光从巷子口走进来了,一看就跟之前那几个喽啰感觉不一样。

“我操当时那个画面,真他妈有意境,我还想着打完小兵之后总算大BOSS来了。”

 

叶修,孙哲平:“.…….”

 

张佳乐当时当然不怂,还很中二地说了一通想要堵他靠这几个爪牙也太天真了,既然你来了那就凭本事看谁是这个街区的老大吧!

 

孙哲平:“.…….”

叶修:“神经病…”

 

后来BOSS并没有掏出枪,而是掏出了一包纸巾递给他,

“你没事吧?”语气还挺和善的。

 

但是由于实际和想象反差太大,张佳乐并没有接。然后他就听到脚边的一个喽啰身残志坚地扒拉口袋,“这…这位大哥,兄弟们几个不知道这里是您的地盘,这点过路费孝敬您…”

 

然后韩文清脚边被扔了一地零钱。

 

“当时老韩那个脸色你们是没看到…真是绝了…”张佳乐捂着肚子快要说不下去…

 

三人狂笑完之后孙哲平揉了揉僵硬的脸,“以我对他的了解…我觉得这个故事还没完…”

 

“老孙你果然懂我欸!”张佳乐看上去颇兴奋,

“我想有钱不拿白不拿,然后我就拿了那几个小流氓的钱去请老韩吃了顿饭。”

 

“我服了,”叶修捂脸抽搐,“你和孙哲平你们俩真的是绝配。”

----------------

“所以你和韩文清才见了一面就和他一起吃饭了?”孙哲平语气略不爽。

 

“这有什么的,”张佳乐挥挥手无视孙哲平的小情绪,“我俩见了第二面还住一间房了呢。”

 

“什么?!”

 

“我俩一个宿舍的啊…”张佳乐莫名其妙,“不过霸图其他硬件设施都挺好的,就是没有独立浴室…”

“诶你们北方人是不是都兴澡堂子啊?我刚到的时候还挺不习惯的…”

 

“所以…”孙哲平想到了什么艰难开口,“你和韩文清还一块儿洗过澡是么…”

 

“是啊,”张佳乐回忆了一下,“一般都是上完晚自习一起去的。”

 

叶修看到孙哲平发绿的脸色笑得幸灾乐祸,“同学之间结伴洗个澡很正常嘛,你说是不是啊老孙?”

 

“对了说到这个,老韩身材挺好的。”张佳乐转头对叶修一脸正经,“胸大腰细腿长。”

 

“我操孙哲平你管不管你男朋友了?!”

 

“管不了了,”孙哲平黑脸冷哼,“要绿咱俩一块儿绿。”

 

“那时候孙哲平还不是我男朋友。”张佳乐好(zuo)意(si)提醒。

 

“张佳乐你现在胆儿肥了!”孙哲平要气晕过去,在叶修的狂笑声中把人一把扛起来就往卧室走。

“诶你干嘛啊放我下来!”


“不放!”孙哲平恶狠狠开口,“老子让你知道和其他男人洗澡的后果。”


------------TBC------------

目录


写的时候就觉得叶韩孙张四个人的关系很有意思,

张佳乐有点怵老韩,老韩流氓不过叶修,叶修强盗逻辑不过老孙,老孙又被乐乐吃得死死的。



评论(9)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