その声

暂别。

不定时诈尸

这里杂食。洁癖慎重fo。

【叶韩/双花】你挺有意思的(12)

#叶修x韩文清

#含双花


前文走归档:目录

*本来准备晚上发的,结果六点多一觉睡到半夜给耽搁了...

------------

“你俩认识?”叶修讪讪撤回手,

 

还没等两人回答呢,房间里面又晃出一个人影,打着哈欠就挂到男生身上。

嗯,裸着的。

一身精状的腱子肉和少年纤细的小白胳膊小白腿形成鲜明对比。

 

“孙哲平你他妈能不能别每次都把房子搞得像色情场所?麻烦您老花十几秒钟穿上衣服行吗?没见着家里有客人吗?”

叶修抱臂,对放荡的男人嗤之以鼻。

 

“老子在自己家你管得着吗,”对方敷衍地掀了掀眼皮,超韩文清那边抬抬下巴,

“你情儿啊?”

 

叶修几乎都能感觉到身边迅速降低的气压了。

张佳乐抽了一下身后人的腿,继续朝叶韩两人露出尴尬并不失礼貌的微笑。

 

“诶哟,你打我干嘛?”孙哲平揉了揉自己的腿,压低声音凑近怀里人,

“怎么?嫌昨天晚上没伺候好你啊?”

当然,在这个气氛几乎安静压抑到凝滞的场合,孙哲平并没有意识到压不压低声音其实并没有多大区别。

 

“孙哲平,你闭嘴!”

“你不说话没人当你哑巴!”

 

孙哲平被两人吼了一通一时间也有点懵,回顾了一下刚才自己哪里有失言,又看到叶修身边人低沉的脸色。

哦。

他心中了然并朝叶修露出一个“我懂了”的表情,转头对韩文清,

“兄弟我看你气质出众,”

 

“你是叶修男朋友吧?”

-----------------

之后的某天孙哲平很大言不惭地表示当时自己眼光毒辣。

 

但是叶修现在很想骂人。

“.……我不是。”韩文清顶着一张黑红的脸,不留痕迹地往边上挪了一步试图证明和某人清白的关系。

 

“哦,”孙哲平倒是一点都没有尴尬的样子,“他还没追到你啊?”

 

“你麻痹。”叶修忍不住骂出声。

------------------

虽然韩文清觉得被当人当做叶修的男朋友完全绝对肯定不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

但是看叶修吃瘪。

心里还是很愉悦。

 

后来现场四人除了状况外的boy和两个当事人之外,剩下的唯一一个全程看戏张佳乐给孙哲平梗概了一下大众认知中叶修和韩文清的关系。

 

“宿敌?”孙哲平指了指对面,“你说他们俩?”

“.……”

张佳乐看到叶修凑过去偷偷掐了一把韩文清的腰警告他不要再笑了;韩文清哼笑着睨了他一眼。


 “.......”

“孙哲平你不要这么看我,我也知道我一点说服力都没有…”

---------------

“好了我来介绍一下。”张佳乐总算找到机会开口,扯着孙哲平对韩文清,

“老韩这是孙哲平,就我以前跟你说过的那个…以前乐团的搭档。”

“现在是…我男朋友。”

 

韩文清朝对方点点头,印象里以前听张佳乐提过很多次这哥们。本来两人组了个乐团,孙哲平弹吉他,张佳乐主唱加键盘。两人配合默契外形又抢眼,倒也在众多学生乐团里小有名气,不过后来听说孙哲平意外手伤,两人也就散了,没想到如今兜兜转转又在一起。

 

“你好,我和张佳乐是高中同学。”韩文清和有点懵逼的孙哲平握了握手。

 

“张佳乐你也霸图的?”叶修倒是意外。

 

“对啊,老韩是我高中班长。”

 

“等会等会,啥玩意儿?”孙哲平打断,

“张佳乐我记忆错乱了?你高中不是和我一个班的?你班长不是我吗?”

 

“你走了之后没多久我就搬家了啊,后来就转学到霸图了。”

 

“那你不早说啊。”叶修感叹世界之小。

 

“我敢说么我!”

“整个A大谁不知道你和老韩宿敌啊,我还担心我说完之后被你灭口呢。”

张佳乐嘟囔,“早知道你俩是这个关系…”

 

“咳…”韩文清打断他,“所以你是叶修室友?”

 

“啊?不是,大孙和叶修是室友,他们俩好像是发小。”

 

“没有,我和这孙子之前有十几年没见了。”叶修冷漠。

 

“叶修你能要点脸吗?”孙哲平一脸鄙视,

“你他妈当年考嘉世还是我给你送的身份证!”

 

“孙哲平你不说这事儿还能行,”叶修反鄙视,“你这孙子拿给我的是叶秋的身份证你还有脸说!”

 

“叶秋?”韩文清听到熟悉的名字疑惑,“叶秋不是叶修以前的名字吗?”

 

“啊?他高中应该是叫叶秋没错。”孙哲平毫不内疚并且幸灾乐祸,

“不过兄弟你可能不知道,他还有个双胞胎弟弟叫叶秋。”

 

然后韩文清听完了一连串涉及家庭伦理,教育政策,国家法律的叶修的复杂升学经历。

 

简单来说就是叶修拿了叶秋的身份考了高中,然后叶修用叶秋的身份填了叶秋想考的大学,叶秋拿叶修的身份写了叶修想考的志愿,最终两人考试那天分别代替对方用自己的身份考了自己想考的大学和专业。

 

“真是令人窒息的操作…”张佳乐一脸懵逼。

 

“还不是因为你男朋友惹出的逼事!”叶修生无可恋,转头看见韩文清也是一脸懵,

“韩文清你别这么看我,名字虽然是叶秋,但干掉你们霸图三年的是我没错。”

 

“.……”

韩文清选择放弃思考并在脑子里给叶修以及无辜躺枪的叶秋的脸上画了个醒目的红叉,

“我要回去了,再见。”

-----------------

“你看看,你自己把你男朋友逼走了。”孙哲平手一摊表示事不关己,

“哦不对,你还没追到人家。”

 

当然如果时间能倒流,孙哲平勉强还是决定收回这句话。

 

毕竟后来连着一个月每次在他把张佳乐带回来过夜的时候,

 

叶修都在客厅里放爱情买卖。


------------TBC-----------

目录

评论(7)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