その声

暂别。

不定时诈尸

这里杂食。洁癖慎重fo。

【林魏】往事不可追(中上)

这是一篇补档

#林敬言X魏琛

#披着羊皮的小狼崽老林和没那么那么猥琐的叔受老魏

#OOC,林方友情向


这个一篇都搜不到的冷到绝对零度的CP我也是没什么好说了...我不管我要任性地打林魏tag...

 

八年前老魏的良心和节操都还剩一点的,不信你们看...

会带一点双向暗恋吧,

下一篇就该八年后重逢了...

----------

到底是怎么变成现在这样的呢…

----------

等到第四赛季,方锐到了呼啸,小孩的性格也算洒脱,自己第一次看到他对着工会里的人满嘴跑火车,他的样子恍惚间和魏琛重叠了,而后小孩转过头来对他露齿一笑:

 

“队长你来啦!”八颗白晃晃的牙齿闪得林敬言眼睛疼。

 

他到底还是和魏琛不一样,但也因为性格的原因让林敬言对他有了更多地关注。方锐本身天赋很不错,第五赛季出道后就以盗贼的身份出道成了林敬言最好的搭档,从此犯罪组合成了呼啸的招牌。

方锐是林敬言最好的搭档和朋友,甚至有时候林敬言把他当做自己的弟弟…两人虽然是一个A一个O,特殊的时候林敬言也有给过方锐几次拥抱之类的临时标记,但两人的关系终究没有再近一步…

方锐曾经也开玩笑地问过他“林大大,我这么一个玉树临风乖巧可爱的Omega在你面前晃悠你就没对我有点啥非分之想?”

柠檬草的味道在鼻尖打转,尾调带着枫糖的甜腻。

“你就这么想我对你有点啥非分之想?”林敬言揉揉他脑袋,“你还是个孩子啊”

“而且”,林敬言假装嫌弃地皱了皱鼻子,“你的味道太甜了…”

那人的味道镌刻在脑海里,几年来林敬言无论如何都没有找到比那更让人沉迷的气息…

被嫌弃太甜的方锐大大很不开心,留下一堆吃剩的零食在林敬言床上让他收拾…

----------------

林敬言原本以为自己会在呼啸度过所有的职业生涯,他甚至想过等退役之后,就想办法再去找魏琛,就算他已经结婚生子,自己也想再看那人一眼,也许那样自己就可以真的完全放下。

 

但是他没有想到魏琛又出现了,和叶修一起杀回了联盟。

那人的外貌有了些许的变化,但还是一样不修边幅…

看到他胡子拉渣的样子,想起以前黄少天就叫他“老鬼”,现在真像老鬼了…

 

花瓣落在湖面上,泛起一圈圈涟漪

-------------------TBC------------------



我写着写着...想到要是老魏那次万一怀孕了,然后所有人都不知道老魏已经有了一个孩子,等放假把孩子接过来,好家伙小孩都能打酱油了...样子跟没带眼睛的老林一个模子刻出来的,然后笑起来一边有个梨涡。看上去乖宝宝一个但实际完全没有偶像包袱,什么穿个大裤衩翘着腿挖西瓜的样子深得老魏真传。好在话不像黄少天那么多,但跟别的小孩打嘴炮把人惹哭也是家常便饭,一被叫家长又装成一副斯文乖巧的样子...

 

不行了我被萌到了...(捂胸口...)


上一章            下一章

目录

评论(7)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