その声

暂别。

不定时诈尸

这里杂食。洁癖慎重fo。

【花草组】无因(上)

#王乐cp,王喻友情向

#揪辫子梗摸个鱼,证明我还活着



王杰希看着张佳乐颈上随着步伐晃晃悠悠的小辫子,一个没忍住就伸手揪了一把

力气不大,但也足够让前面的人有点反应了

 

“我艹!”

 

张佳乐轻呼一声

心想妈的肯定又是叶修或者黄少天!

 

总有一天把他们的手剁下来给狗子加餐!又觉得自己太暴力血腥…

杀人犯法

剁手犯法

我要理智…

 

气势汹汹转头,对上一对平静的眸子…张佳乐愣住了

 

一来是王杰希不像是会干揪人小辫子这种无聊事的人

二是眼前这张脸的表情实在是毫无破绽…

 

“你…”

刚才是你拉我辫子?

 

问出口又觉得有点奇怪,王杰希怎么会拉自己辫子…难道自己刚才感觉错了?张佳乐对自己的感官产生了怀疑…

 

王杰希看着眼前人神色不定,面上八风不动其实心里也有点慌,毕竟刚才也是一时兴起没忍住,张佳乐要是真开口问起来自己也没法回答…

 

你为什么拉我辫子?

我不是我没有不是我

 

你为什么拉我辫子?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是我的手自己先动的手

 

自己为什么要拉他的辫子呢?

不知道啊…

王杰希觉得自己就好像年少时淘气的男孩子总会拉心仪之人的小辫,故作欺负他实际上只是为了吸引他的注意力,然后两人熟识吵吵闹闹,成为彼此嘴上嫌弃却放在心里的人…

 

他的辫子

很可爱

 

他被拉了辫子之后炸毛的样子

很可爱

 

张佳乐这个人

真的很可爱

 

王杰希差一点就要脑补出一本五万字的言情小说,就差一个happy ending了

 

“你俩干嘛呢?”

有人出声问

 

他们两人停下的脚步挡住了后面人的路

 

“啊…没什么”

张佳乐最终还是什么也没有问,摇摇头转身往前走。

 

吸引注意力吗?王杰希自嘲的想

自己哪还需要用揪辫子这种方法吸引他的注意力,自己的两个冠军都是从他手上抢来的…

在他最难过失意的时候,所有人都能安慰他,唯独王杰希不行。

张佳乐大概这一辈子都会记得自己…

未必是恨但终归如鲠在喉

 

也不是没想过去亲近他,但就算是微草队长,面对自己喜欢的人也多少会有紧张生涩,加上王杰希对外的形象也是一贯严肃正经

 

于是这么多年以来,两人的关系终究也就还是王队和张队、王队和前辈

 

但王杰希一直都在默默关心张佳乐的,只不过没有人知道,他甚至跟喻文州聊天的时候谈起过百花的情况,他觉得百花的失利俱乐部的高层绝对有责任,

他们把所有的压力都甩到张佳乐一个人身上,眼睁睁看着张佳乐常年以超负荷的状态拼得头破血流。王杰希也知道,对俱乐部而言,冠着“队长”的名头拿着该有的薪水,就该拼尽全力带领全队往前冲;对商人而言,比赛的输赢和名次可以用金钱计算。可是即便这样,就算是为了战队的收益,至少可以试试投资一笔钱找个选手转会,找个人,帮帮张佳乐,倒也未必定是狂剑士,任何一个够水平的攻坚手都能缓解百花的困境…

 

但是百花没有,他们甚至根本都没有买选手的打算,也许是觉得仅仅凭着张佳乐一人就能拿到亚军,何必再花一笔多余的钱…

 

后来张佳乐终于垮了,再后来张佳乐去了霸图

人们都在骂张佳乐背叛了百花,连张佳乐自己都那么觉得

 

可王杰希不觉得,他始终觉得是百花欠了张佳乐,而非张佳乐欠了百花

是百花,先伤了张佳乐的心

 

喻文州和王杰希所见略同,也觉得百花的做法实在算不上高明,但他却没有王杰希那些不可宣出于口的小心思,评价也少了主观情绪更中立些

 

言罢,他想了想又敲上一句,手指稳稳落在键上,

 

“可是伤他最深的人不是你吗,杰希^ ^”

喻文州纵然是玩笑话,却依旧堵得王杰希无话可说

 

谁说不是呢…王杰希扯出个苦笑


-------------TBC-----------

评论(9)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