その声

暂别。

不定时诈尸

这里杂食。洁癖慎重fo。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5.5)

#韩周冷CP

#感谢大家的等待

#我知道我很慢


韩文清老脸一红,发现事情并不像他想的那么简单

 

韩文清觉得自己应该很愤怒…毕竟这样才符合他的人设…

 

如果换成是张新杰对他说,韩文清十有八九会相信;换成是其他人对他这么说,韩文清十有八九会揍他们。

 

但是周泽楷…

韩文清张张嘴…却不知道该说什么…

 

……

 

“对不起。”周泽楷头顶的呆毛都搭拢下来,抱歉地戳戳沙发。

 

“没…”韩文清话还没出口。

 

“咕…”

 

周泽楷:“…...(我也不是故意的…)”

周泽楷委屈,但周泽楷不说。

韩文清:“.…..(我TM还能说什么?)”

 

韩文清终究还是泄了气,摆摆手,“算了,我去定外卖,客房在那边,里面有浴室。”

 

细密的水流从花洒喷出,冲击在周泽楷的背上,淋浴间里洗面奶、沐浴露、洗发露一应俱全,都是全新未拆封的,却蒙了一层细细的灰,可见确实是早就备着的,只是平时一直没人来住。

周泽楷擦干身体披上浴袍,看着自己的内裤有些为难…

脏内裤是穿…

还是不穿…


穿上会好难受啊,但是不穿…

有点耻…

 

周泽楷在心理和生理的抉择上最终没有犹豫太久,系上腰带,拿起毛巾擦擦头发就出去了。

 

周泽楷出来的时候韩文清正坐在沙发上复盘,韩文清也披着自己的浴袍,双手抱臂眉头紧锁,注意到周泽楷出来,按了暂停键朝他点点头,“外卖在路上了,你要是饿可以先吃点饼干。”

 

周泽楷慢腾腾踱到韩文清身侧,一边凑到茶几上伸手够饼干,一边还在思忖要怎么开口提内裤的事…

眼睛瞟到笔记本屏幕上,是之前大漠孤烟和夜雨声烦的对战视频,两人打得激烈,都是近战职业短兵相接,火红色拳套的轨迹和银色长剑的轨迹交织在一起,换做是普通人早就眼花缭乱,韩文清却锁着眉没有眨眼,不多一会胜负已经揭晓,屏幕上大漠孤烟的视角变成灰色,韩文清没有迟疑,把鼠标拖回几十秒之前重新播放,进度条走得很快,韩文清在结束前再次按了暂停,把进度条拖回十几秒前。

 

周泽楷叼着饼干手撑在沙发后面,看到第三遍某个画面的时候,突然倾下身体指了指屏幕上的某一点...

“这里。”

 

韩文清下意识按暂停,又按了下左键,画面回到两秒之前,这回周泽楷指出的那一瞬韩文清也看到了——极小的一步走位,隐匿在光影里,转瞬即逝。

但是小动作补上了原本韩文清原本已经避开的光刃。

 

韩文清有点惊讶周泽楷的观察力,一边又在脑子里过了一遍战斗画面,果然就是这几乎微不可查的一瞬为夜雨声烦赢得一丝先机,面对黄少天这种机会主义者,一丝破绽就足够定胜负。

 

想明白了症结所在,韩文清眉心舒展的一些。

“如果是你,怎么应付?”黄少天这一步实在刁钻,无论放到谁身上原本的节奏势必都要被打乱,韩文清倒是有点好奇周泽楷会怎么接招。

“唔…”周泽楷停下咀嚼,想了想似乎有些不确定,“崩拳?”

 

简单粗暴,以进为退,和韩文清的选择一样。

 

但韩文清要问的不是这个。

“不我是说神枪......手。”韩文清转过头,周泽楷不知怎么也正好低下头,潮湿的发梢扫过韩文清前额,有点凉、有点痒。

两人的脸距离不足一拳,韩文清看着眼前粉嫩的唇有些愣神,下意识就想抬手就想揩掉某人嘴角的饼干屑。

 

周泽楷却伸手比了个枪顶在韩文清额心,嘴唇微动。

“巴雷特狙击。”

 

砰。

韩文清觉得自己心上也被开了一枪。

 

怎么回事…

 

周泽楷眼神湿漉漉的,细密的长睫毛忽闪忽闪,韩文清觉得自己全身的血液都不受控制地奔涌到脸上,整个人像中了僵直弹一样动弹不得。

 


 ......


 

“叮咚。”“有人吗?外卖!”

 

“我去开门!”再多待一秒都要脸红到爆炸,韩文清几乎是逃着去应门。

 

霸图队长感觉自己好久都没这么狼狈过了…


--------TBC-------

目录

评论(11)

热度(23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